close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新光三越買個東西的,在前往的路程當中,忽然發現了一位美女,正在大太陽底下等公車.在公車要到站時,那位美女露出的雪白的雙手慢慢揮舞著,等到公車的停來,不過因為公車司機也許是車子太多或眼睛太小,所以沒發現有一位美女正等著他。當那公車無情的,頭也不回的開了過去。 
 
  「喔!天啊怎麼會這樣呢?」美女著急著喊著。 
 
  這一幕剛好用眼睛餘光瞄到的我看在眼裡,心想老天爺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 
 
  「要不要我帶載妳去追公車呢?」我熱心問道,答案是可想而知的。 
 
  呵……露出的好久沒載美女的笑容,那時心中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一路上我的心,真的是輕舞飛揚了──

  不過公車總是得追的,一路上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多守交通規則了,而且時速總是保持30公里。當然這樣追的到就有鬼了,「哇!公車跑掉了……」美女叫道,我回答:「要不是等這個紅燈早就追到了…」,語氣透露出些許無奈。 
 
  本來紅燈是參考用的,不過為了美女的安全怎可亂闖哉!就這樣公車終於追跑了,呵……又是一字「爽」字形容,當然這還要裝出天啊!怎麼這樣!隨後再接道:「沒關係!我載妳回家好啦──」 
 
  當然美女會回答不用了,不過那時車速已不是30公里了,美女在那個當下是不會選擇跳車的,只好一路伴隨著春風,往她家去了。

  心底傳來一陣陣的歌聲「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就這樣一路上鳥語花香,我倆倆小無猜,妳儂我儂,彷彿回到了初戀了那個時候。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這可以從我昨天才加完的油錶針,指在紅色的的警告格中得知,恩……等一下要去檢查一下車子是否有漏油的情形。終於該來的就是會來,美女的家終於到了,不過她不好意思讓我騎到家門口,所以選擇了在巷子口下車,給我一個謝謝的笑容,在我的目送下緩緩離去。 
 
  當下沒有想到要電話或msn,因為有美女的一個笑容就夠了,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已讓我感謝不已了。
 
  對了!忘了介紹一下美女,身高約150一頭白髪,腳因為關節退化,有點行走不便,臉上有著歲月的刻痕,也許當年真是個美女吧,如果時光能倒留50年。 
 
  雖然沒載到真正的美女,不過我載她的心情,卻也是挺開心的,因為幫助別人真的是滿快樂的一件事,呵……我的豔遇記。

  時間過的很快,這已是三年前的事了。我騎車的速度很慢,所以才有機會看到那一位等公車的老婆婆,也許是一個小小動作,社會就會變得更加溫暖。幫助別人是快樂的,在這個部落格裡,承蒙受到大家的幫助,大家把自己用功、旅遊的心得PO了上來,真的讓我學習、見識到很多,再次感謝願意分享的版友們,施比受更有福,謝謝您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