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明天一早就要去礁溪,為自己這次走透透的行程揭開序幕,我明天早上十點左右會在礁溪火車站與各位碰面, 我們等到十點二十分,爾後由礁溪在地的朋友BLUE作導遊,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大家舒服的相聚

        2.未來三天就沒有新的文章,敬請見諒,三天的行程詳見我的另一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01 

       3.這幾天就情商西瓜投顧全體成員來替這個板暖場,此外KK投資團隊,多多大師,就麻煩你們了 

       4.冬天日本北陸旅遊的時間,為1/27到1/31五天四夜,定了就定了,未來只會更改行程,不會更改時間
        若有北陸的富山包機就搭包機,如果航空公司當天沒有富山包機,就改成名古屋定期航班,當然一樣是北陸,起降的機場不一樣, 行程也會不一樣,兩種行程我在十月中旬會公佈,費用以不超過四萬二千元為原則,我沒有賺大家一毛錢,純粹只是自己愛玩罷了, 十月底截止登記,請MAIL給我,小楊老師與weiwei我算你們已經報名了,

 bonddealer.tw@yahoo.com.tw

若是包機的行程,登記就不能反悔,人數以21人或46人為上限

        5.期待與你們未來三天的相遇,我努力兩百多天希望能獲得各位的認同,請各位盡量捧的人場,銷售成績我就交給上帝與你們了

       6.我兩百多天前設定下的人生目標-專業部落格財經作家,在兩百多天來各位的陪伴與見證下,我有幸漸漸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過程有喜怒哀樂有重重困難,我也因為疲憊與一些小挫折而陷入低潮過,我也經常的歇斯地里的起伏過,不過你們如果經歷過大量創作的過程,就會體會這種心情,無論如何,你們與我一起開創了這種部落格傳奇,詭異的作家與奇妙的網友譜出了一段網路佳話, 這才是我想獲得的,總幹事的耕讀生活是我人生的第四件值得欣喜的事情,前三件是金榜題名,洞房花燭與喜獲麟兒,與各位的部落格相遇是自己人生最奇妙的轉戾點,我不再狂妄的說是傳奇,而是如此的過程竟然也走出一條路來,人生若轉個彎似乎就有不一樣的世界,從自己的這兩百多天的經歷來看,人生真的可以適度轉彎,你進來這個部落格,謝謝各位奇妙的朋友

     7.最後,喇賽與賺錢才是王道,願各位投資順利,.........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