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一樣啦,隨便回應都算,

        小茹一聽以後頓時哈哈大笑一掃緊張的神情:
       「強老大,你是A片看太多了吧,那種上司與女部屬的亂七八糟關係怎麼可能會發生在你我身上呢。」說完以後突然有點尷尬地回到正題來。
        「哈!小茹妳這樣講很傷人呢!」強老大與小茹的對話,幾年來就是如此地不三不四。

       「最近幾個月,藍瑞克三度請休假或公假,每次請休假,短則三、四天,長則十天,他都不告訴我確切的形蹤,也不對我清楚交代去了哪些地方,前幾天,有人告訴我,他去中國大陸做法人參訪順便買春,於是,昨晚我跑去他家質問他,他叫我來問強老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小茹邊講邊流淚。

       「你跟瑞克在一起?哇!這辦公室還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強老大略為吃驚的說著。

       「我們在老東家的時候就是一對了,只是藍瑞克不知道是哪裡遺傳的鬼個性,不准我對外公開,否則他就要和我分手,一開始,我和他都覺得辦公室戀情本來就該低調,只是三年多來,他一直不准我對辦公室甚至於別人提起,不過,反正他平常對我也不錯,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更沒有和別的女人有任何一絲絲的糾葛,所以我就看開了。然而最近兩三個月,他的行程卻完全不讓我知道,再加上辦公室有那種傳言,我不得不來問你的。」

       「男女相處貴在信任,妳幹麻鑽牛角尖去理會那種辦公室的八卦流言呢?公司內吃飽沒事幹的人太多了,別亂想啦。而且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沒辦法啊。」

       「可是,瑞克這半年以來就不再碰我的身體了。」

       「真受不了妳這六年級女生的口無遮攔。聽好了,瑞克是替我去日本辦事情,妳知道,有許多事情是不能公開進行的。」

         小茹聽了後立刻破涕為笑,因為她相信強老大不會對她說謊,聽了強老大這句話後立刻就如釋重負。

        「就像兩年前,我暗中替你跑腿一些無法曝光的事情一樣嗎?那我懂了,金融市場本來就是一場由許多見不得人的拼圖所拼湊出來的,這句話強老大你以前教過我。莫非,你又要跳槽了嗎?瑞克也要一起去嗎?記得要帶我去。」

        電腦螢幕上的股票報價資訊,只見大筆大筆的買盤迫不急待地買進皇同科技的股票,強老大知道沈潔森與投信的李中一大師已經開始發動功勢,先支開小茹去煮一杯咖啡,趁小茹走出辦公室的空檔時,撥了幾通電話,壓低著講話的聲調,眼睛用餘光確認一下門口的小茹與vivian聽不到內容後才放心的嘀咕的通話。

        小茹體貼地為強老大煮了一杯咖啡,與vivian一起走進辦公室,看著強老大日漸消瘦的臉龐,不忍地問著:「強老大,聽說你和大嫂分居了。」

        匆忙掛上手機的強老大有點心不在焉地一邊按著報價螢幕的滑鼠,一邊回答著:
       「也不是什麼分居啦,我老婆要接下他老闆賈立委的地盤,打算競選市議員。你知道,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去準備選戰是很倉促的,既要完全接收老闆的樁腳,以及培養自己的幹部,又要藉由幫賈立委作國會服務來綁自己的樁腳,而且家裡離選區又遠,你們應該知道,那種選民服務幾乎是不分晝夜的,她要求一週有五天要住在自己的競選辦公室內,其實她也很辛苦的,家裡事業兩頭燒。」

        小茹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瞪著強老大,舉起右手握著拳頭輕輕地敲著強老大的前額:「你到底是聖人?還是腦筋燒壞了?醒醒吧!強老大!別再自欺欺人啦。」

        強老大沒有搭腔,踱步到窗戶邊遠望著對街南京東路,那座正在拆除中的棒球場,背著她們兩人揮了揮手地說:
「別說這些,去忙你們的事吧,順便把藍瑞克叫進來。」

      被調成靜音的手機閃爍著led燈光,強老大接了起來後,敲了幾個電腦按鍵。
      「知道了,再見!」兩句簡單的話便結束通話,電腦螢幕上的皇同科技又亮起漲停的 + 字記號。

五到六月是台灣部落格傳統上的所謂「頭香月」,各地的部落格格主與擅長頭香的一些網路香客都紛紛返鄉去搶頭香或二香。 所以,我為了這個頭香的落落習俗能夠延續,就用這58篇正式連載的小說,來提供眾香客搶香之一些野趣。

       凡是搶到頭香與二香就算一次,58篇一共是116次。 累計四十天的「頭香祭」後,將統計出頭香排行榜 

搶到一次者:送鬼股子著的「漲跌停幕後的真相」 

搶到兩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一本 

搶到三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 

搶到四次者:送收盤後的人生一本 

搶到六次者:送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八敗人生決戰中環龍騰中國) 

搶到七次者:送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 

搶到八次者:送好友半年份 

搶到十次者:送聚財叢書任三本 

搶到十二次者:送好友一年份 

搶到十五次者:送絕版金色巨塔一本 

搶到十六次者:送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 

     p.s專欄作家不能參加,因為你們可以看到所有隱藏文章,這就不公平了(共同作家就可以參加)。我會關掉rrs,此外,40天刊登58篇,我不會有固定的時間,或許清晨或許中午或許半夜,或許一天一篇或許一天三篇,也或許是三天一篇.....說穿了,總大還蠻賤的,不過一個人耍賤竟然還有讀友與鄉民會理會,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快樂呢... 

        也就是說,58篇連載小說的116次頭香與二香,如果你搶到其中的任何十六次,你就可以獲得累進的獎品:「漲跌停幕後的真相」、交易員的靈魂一本、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收盤後的人生一本、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聚財叢書任三本、好友一年半、絕版金色巨塔一本、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通通都累積得獎。 

        搶越多就拿越多,通膨的年代不要客氣 

        將在這個版隨時公佈頭香排行榜,得主請在6/25以後(一週內未聯絡即視同放棄得獎)與客服小天獅EVA連絡,她的mail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