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礁溪高雄與台北的熱情讀友,讓我單單三天的走透透簽書行程,新書的單週銷售量登上金石堂書局財經類第一名, 我付出了兩百多天得到各位的信任,而各位也在短短的三天給我很大的回報,對認真作家溫暖的肯定是偉大網友進步的象徵, 

        我雖然走得很累,但每當想起你們願意走出來給我一個打氣與一個握手,就讓我感受到那股力量,謝謝個為讓我重拾久違的自我肯定, 告訴自己不能輕言放棄,一旦放棄的話,部落格革命可能會中斷好多年,因為我知道不會有第二個傻瓜

        路還很長,我也不知道怎麼走,在這個欣喜之餘更不該說什麼大話,阿甘跑累了總會休息幾天,跑累了偶爾也該放慢腳步, 稍微放慢腳步,也請愛我疼惜我的朋友見諒,不可能天天百米衝刺 有一篇我過去的心路歷程,將在9/30出版的遠見月刊中刊出,看了之後你們就會了解,就會珍惜今天大家的緣分, 最近是有點累,請讓我適當的休息,

         週六日嘉義台南台中的朋友,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