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套牢協會總幹事:總小華

曲:鄭進一

唱:等維我獨尊來唱吧


有一日那空頭   找無散戶仔來了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出貨的時陣   你有外摮

出多出少巄計較      怨天怨地我想摮

你出貨 我會甲你抱條條  因為我是散戶憨冤頭

阮將金錢放置恁兜      阮對少年買股票甲老

(出貨騙術永遠看嘸透   有啥人比你卡嗥洨

阮將金錢獻乎恁兜      才知出貨是你第一摮

等待收盤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減賺一棟樓

有一日出嘸掉              有電視觀眾友孝

你若無聊 拿你的相片   看電視主持的時陣 你外風頭

賺多賺少愛計較               怪神怪鬼我真摮

你賣股票我會永遠抱條條   因為我是散戶憨冤頭

阮將家夥嫁置恁兜             阮吼你出股票出甲老

電視老師嘛永遠看不透      有啥人比我卡冤頭

阮的存款獻乎恁兜        才知阮底替大師數鈔票

等待空頭的時陣若到     我著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出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