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無意發現一件被讀友欺騙的事情,今天在露天拍賣網發現有一位好友用低價拍賣我的新書(如圖),請大家搞清楚永久好友的真實定義,這位讀者花了錢買了我的書,旋即在拍賣網站用低價賤賣我的書,這種行為還能稱得上是我的好友嗎?我只有一種被污辱的感覺。



經我一比對,這位人士的無名帳號很容易就可以查出來(itristock)

所以,我決定踢除這位污辱我的智慧且不尊重我的人士的好友資格,且列為永久的黑名單。

當然我無權過問讀者買了我的書以後的處理方式,如果這位讀者認為我的書完全不值得收藏也不值得分送給親朋好友,請將你買書在12/25之前寄回給我,地址是台北市東興路55號6樓之10,我每本用151元買回你所買進的10本書(因為你打算用1元賣掉我的書,我每本還加150塊運費出價),並請註明你的銀行帳號。

此外我也發現這位讀者也報名了獵豹與我的網聚,那麼,我明白地告訴你,我不歡迎你來,請你將銀行帳號告訴我的助理,我們會將茶點費用退還給你。

這樣,對於所謂永久好友的定義,應該清楚了吧!請別挑戰我的智慧,也不要如此污辱我的著作,如果有人已經後悔買書成為我的好友,也請來信告知,好聚好散,不要搞到這麼難看。

如果是好友,能夠用這種方式讓新書價格崩盤而影響到我的排行榜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我相當重視這本書嗎...


陸續在奇摩發現下列讀友有這種不互重的行為,我一律比照:
CSBC
david150914
gn00290029
chengm12000
yuccawu
peace08tw
Shawn
hiyoyi

Zhngig

 

Lcckmxyu

 

merry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