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這個部落格整整70天,可能只佔我的部落格生涯的十分之一不到的時間,當各位還沒認識總幹事這個人時,可能壓根都不會想到會有這樣的人,你們能接觸到的都只是經由媒體包裝或有共生利益的投資專家,我姑且稱他們為投資廣告批發商吧;媒體餵食什麼東西,大眾就吃什麼,這幾年媒體的形象大為低落,於是就產生了一些所謂專家用包裝的方式,繼續把媒體的東西重新包裝給你們吃,就好像麥當勞不過就是速食高熱量的東西而已,她卻可以包裝成歡樂,實在是扯淡,可是大家偏偏就被這樣的媒體手法給洗腦了。

        在美國、日本、北歐已經有許多經由部落格顛覆了主流媒體價值的革命產生,台灣遲早會有,我努力經營部落格的目的就是要親眼目睹主流媒體的凋萎,35歲年輕人已經很少看報紙與電視新聞,而不會使用電腦的50歲以上的族群,他們的社經地位會隨著年紀越大而遞減,也就是十年後投資市場的主力階層將是伴隨網路長大的一群人。

        有人可能會質疑我搞部落格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會不會成名後搖身一變成為第二個***或變成魔鬼,那不是我的目的;我最欣賞的一群人是二三十年前的黨外人士,他們冒著生命與自由的危險,終其一生就是要將獨裁政權推翻(我不是要闡述某種政治理念),因為獨裁政權已經不合潮流,(當然他們得到政權後的表現是見仁見智,不予置評)

        當時他們走的路是對的;我現在當然不需冒什麼危險就可以去見證更分眾時代的來臨,而部落格就是一個可以顛覆主流媒體價值的最好工具。 各位絕對不相信我到今天為止,從來沒有見過懶雲居士也從未曾跟他通過電話,只是我們有一些共同的朋友,他是被我半逼半就才來搞部落格的,否則他一直受身體微恙的影響,一直想隱姓埋名過日子,而他就是被我硬凹來一起做部落格作家;我相信會有很多比我更厲害的人,會透過BLOG一個一個冒出來。

        當周杰倫還沒走紅之前,他自認自己的歌是非主流,沒想到他顛覆了舊的主流,當然他的運氣也不錯,碰到了一位有生意頭腦的老闆與行銷頭腦的工作夥伴,只是我相信一定有好多個周杰倫沒沒無聞而埋沒了才華,因為舊的時代是講關係,講抬頭,講資歷的,新的網路時代不需這樣。 

        或許你正在搞部落格,你自認有很好的才能但默默無聞,也許你是個作曲家、設計師、作家、軟體設計者,跟我一樣沒有主流媒體的青睞,不妨告訴我,只是必須要像我一般的毅力與努力,我相信單只有我一個部落格是不會成功的,團結力量大。 

        希望有一天,有一個富有各種內容的部落格團隊產生,有投資、生活、音樂、流行、旅遊、美食….等等,我相信若有一個這樣的夢幻組合部落格戰鬥群一定比一家報紙或一家電視台的內容;我的理想性太高了,否則以我的才能與經驗與真正專業的訓練,我有自信比檯面上一半以上的專家與老師強,他們一個月起碼收入百萬以上,要不是我抱這種顛覆媒體的理想的話,真的會做不下去,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妨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