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17至今天,一共66天,一共寫了102篇(當然要扣掉一些公告與貼文),就進度而言是超前許多,也差不多做到自我承諾的330篇的三分之一了;在這麼大量的寫作過程裡面,從一開始的為人作嫁,到了想出一口氣,又到了想出名,最後到現在是自我實踐,短短的66天竟然自己的心情轉換了四次



從一開始的報明牌文章,到一半的想討好讀者,到現在的表現自我風格,三種寫作方式竟然也在短短的66天變化如此之快,一開始會煩惱我這樣的東西有沒有人看,到現在我變的比較在乎自己想寫什麼,以前未成為作家前,從來沒有想到的問題,現在也都面臨到,當然讀者越來越多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要開始負自己的文責,別人看了以後會不會有錯誤或過度解讀,以至於使讀友在投資上受到傷害,所有一字一句每個數字都必須再三推敲與確認,



很高興自己做了這樣的事,這兩個月來起碼看過與閱覽過一千本以上的書,這是自己從未曾有過的認真,這些動力全部來自這個BLOG所有優質的讀友,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原來投資的網站也可以理性討論,也可以引發大家對一些投資學理與實務的高度關心,以前我會擔心會不會流於一般討論區那種抱明牌,聊政治八卦的形式,還好這些早先的擔憂都沒有發生



也更感謝一些朋友的分享資料與心得,你們的回應其實是我創作的動力以及素材,我不敢保證自己能否一直寫出一些夠深度的文章讓大家分享,但是我敢保證的是我一定會盡全力來維護這個部落格整體的優質



對一些朋友很抱歉的是,我可能在回應中答應了某些題材,而遲遲沒有寫出來,原因有兩個:1.我忘記了,現在回應數已經高達1700個,有時候真的忘記....2.我不會寫...請見諒



謝謝你們大家替我到處作宣傳,沒什麼可以回報的,為有更用心的寫一些觀念性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寫作真的是一件孤獨的工作,我低估了寫作的壓力,還好到目前都還能一一克服,終於熬過所謂學習撞牆期,也希望大家一起成長,往後我會開始向各位請教一些問題,這樣就可以省略一些我找資料的時間,此外,我的原則是儘可能回答問題,但一己之力很難完美達成,各位熱心以及一些比總幹事更專精的朋友,也不妨替我回答一些,因為我不是什麼都懂



這個部落格裡面有很多我的舊識甚至親戚,所以我寫東西不能說謊,可能有許多人對我的經歷與背景會有點好奇,其實我都寫在強老大最後一集中,經由RICK的嘴巴講出來了,我只是金融圈內的一隻孤鳥,也是金融業的棄婦,或許很多前輩比我資深,但很少人比我歷練過更多的領域,不過這也是我的悲哀,



路還很長,知識的海洋是深不可測,這條路經由大家不嫌棄的支持之下,也讓我踏出了最難的第一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