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的豐富主架在於分享而分享的精神就在你們這群最優質的部落客

        如果有一天,我淡出了這一切,那我最大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 
        如果有一天,我年華已老,那我最美的回憶是與你們一起寫了一個網路歷史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孫子,阿公曾經與一群人開啟了第一個中文財經部落格 
        如果有一天,我只剩回憶,我會記得與你們在台中的結緣 

        在跟你們碰面前,我不會忘記自己當初走這條路的理想 
        在跟你們碰面前,我不會忘記自己許下的承諾

        十天後我的處女作*金色巨塔*將和大家見面
        我不會忘記自己所答應的善願,所捐款項與對象將會在書的封面交代清楚 

        這裡沒有大師沒有名嘴,我也不會成為名人 
        出版這本書的唯一目的只是一個爽字.. 如果賣的好,我可以藉此幫助到很多學習障礙的孩子,激發眾多讀友一起去幫忙. 
        那些說我矯情說我偽善的聲音,一點都不會動搖意志,
        一生能做一件讓自己爽到年老的傻事,不是很棒嗎 

        see you tomorrow 

       最後感謝zax幫我聯絡與安排,也感謝coco幫大家作明牌...阿不,是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