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作家可以擠下神明群,夠低調,請低調的翻閱"交易員的靈魂"


 
我沒有多了不起,我一年的投資報酬率低到可憐,只夠養家糊口


 
請大家低調,否則又有記者偽裝的小白來鬧

 
低調的冠軍

 
網路流傳照片...低調放煙火請低調


 
網路流傳照片...低調放煙火



 
網路流傳照片...低調放煙火

victor pang提供:橫濱火花祭  
別逼我再公開尺度更不堪的照片...XD 一切低調

        除了讀友外,我單獨走了兩個月的新書促銷期,能夠一舉擊敗造神出貨者與知名人物,這場仗打的辛苦,但是很有意義,我有以下的感言:

        1.希望回到出版的基本面----作家寫作品,國內主流財經的書籍以前的陋習--捉刀代筆,希望藉由我的突圍而不要再出現

        2.主流定義的重新考量---這幾個月的財經理財的本土作家書籍前二十名排行榜中,單單聚財網出版就佔了七到八名,到底網路是不是新主流,已經不用爭辯,目前要爭辯的是,未來一段期間,還有哪幾個平面媒體要消失,我大膽的預測--背離主流,立場偏頗與動機不良將是平面媒體的淘汰三標準

      3.造神不再是財經書市的萬靈單--蛋塔式的,甚至配合出貨的賺幾倍神話,在過去幾個月被證明.....造神市場萎縮了

        12年間從5000萬,變成10億,獲利19倍。
         一.年.賺.一.億! 
         狠賺3千萬        

        真心的許願未來台灣的投資人的智慧別再被這種神話給玷辱了

         4.專業個人與具專業背景的作家將掘起----記者背景的財經作家將要式微,因為讀者要的是有血有肉的作品,而非剪貼拼湊般的新聞剪輯出來的財經書本

        5.名人推薦的方式不再吸引讀者---那些國師大師天王的光環已經式微到小眾市場般的大小,如同電影無間道的經點對白:"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我改成:來混出貨的,總有一天要還"

       6.期待年底的郭恭克的新書,也更期待網路部落格有千百個獵豹與總幹事的掘起......那些抬面上的陳年財經名嘴,你們出貨出了十多年,大家看你們看了好多年,你們名也得了,利也削海了,....大家看膩了,很油ne~

        7.謝謝大家,沒有名人加持,沒有強力的出版社做宣傳後盾,我也沒有在電視上秀出新書,更沒有搞一大堆污染各位智慧的愚民式大賺錢神蹟的圖騰,更沒有透過金控券商,投信投顧與理專系統強力推銷, 也沒有八大房屋仲介公司與周刊投顧會員的強力動員,只靠讀者一本一本的買,只靠各位的口耳相傳,只靠在這個部落格園地五百天來與各位結下的緣,只靠我一字一句不靠他人潤筆,只靠我的傻與你們的真....

        至於未來有沒有什麼新計劃,坦白說:沒有,我又沒有從事出貨業,沒有那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扭捏,搞這blog也沒有因此多賺一些金錢,所以我看的很開,到了現在,或許名氣響了,或許有些許影響力了,但是....我只是個作家,賣書賣文章是自己的志業,看不爽的,該罵的團體或媒體,我依然會罵,反正又不靠媒體吃飯,這部落格一切如過去幾百天來的運作,有較多的時間就po多一點作品,不爽就來罵一罵人,寫不出來就去拍照,累了就躲起來睡大頭覺

        至於今年,我不會再有公開行程演講與授課或網聚了,花點時間看書,因為要累計明年的寫作能量;也要花時間將三立新聞節目與壹週刊文章弄好一點,因為我一個月可以因此賺四萬多元的通告費與稿費呢,別驚訝,一個月四萬多塊,我已經很滿足了,有什麼事比暢所欲言,毫無禁忌,不看臉色,不管業積還爽,而且還有錢可以拿呢

       我本來就沒有十年賺百倍的財力,一個月四萬多塊錢就可以讓我家的米缸不再經常...長黑見底了

      明年會不會再出版新書呢.....應該會吧,只是型態與時間點的問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