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幹事抽著悶煙,懶雲喝著悶茶..
望著門口沒有半個人來參加網聚..
懶:總仔..我看時候不早了,不會有人了
總仔:再等等看,末班飛機還有一個小時

懶:哀...


場地主人:喂..你們兩個從中午坐到現在..我們要打烊了
懶說:總仔要不要我載你去機場

總仔說:不必了..我要找個沒人的地方..偷偷流淚
懶:也對..我們部落格可以收起來了

就在兩人要離開得一刻..
突然有一群人跑進來,懶與總大喜..
對方一個問道:中一大師是不在這裡辦演講..
懶雲指著對面..在哪裡..
那批人頭也不回的往對面擠..

懶雲與總仔對看..
懶雲說:我乾脆來賣雞排好了
總仔:我到我那位熟女同學的投顧底下當助理好了

就看總仔像一個落魄書生狀的離開
空蕩的網聚會場..

這時依稀聽到對面喊著...興奮..活水..明牌
懶雲心中疑惑的問:
大家只要明牌嗎..

總仔:乾脆我的書不要出了
改成明牌巨塔..聚焦下半年十擋潛力股好了

總仔與懶雲不死心..七月中旬又..
辦了一場台北網聚..

總仔說:這次網路報名超過500人..
應該不會冷場吧..

懶:但願如此..

於是從下午等等等..終於有一個人來了,開口說:
請問借一下廁所...

三分鐘後又有一個看起來很像K的..
請問:中一的簽名會在哪裡

懶與總無奈的指著斜對面..

突然有三個人叫著總幹事的名子
兩人高興的想終於有人來了..

仔細一瞧原來是總宰的鄰居..:總仔在這等人阿..
總;是阿,,高雄朋友上來找我..

終於從一點等到三點..來了COCO..
COCO大吃一驚..怎麼都沒人..

他剛剛經過小巨蛋連亞虎吳泰安部落格網聚
都吸引到500人..

COCO心想:不對..這一定有什麼不對..

懶說:台北我不太熟..難道是塞車嗎..
COCO打給中華電信與無名網管的朋友..

TALK..TALK一番..
COCO沉重的說:你們無名進來的IP一共只有四個

你們與我還有一個IP 每天去灌水一萬多次..
總仔:是誰的IP

COCO說;看地址像是中一的辦公室..
所以說從頭到尾你們只有一個讀友..

懶說:我的雞排攤下周要開了..來高雄記得捧場

總仔:我下個月開始招收會員..懶大..
你要加入嗎..保證不會帶你做宏達電

懶雲:如果輸呢..
總;那給你睡度的..

懶雲望著總仔..將中午吃的雞排一古腦的吐光..

一回頭看COCO.吐得更多
總仔嘆息的講:看起來我做老師也不行..


總仔說:那只好死皮賴臉回去中一那裡了..

COCO:大丈夫能屈能伸..好樣的
一個月後...總幹事的部落格笑話傳奇終於被人淡忘..

總仔回到中一的辦公室..低聲下氣的回到熟悉的角落
廁所邊的那一個座位坐好..

中一望了望總幹事..說:哼..敢跟我鬥..還不是乖乖的回來..
你先去掃廁所..然後幫我洗車..

中一經過一付俗辣狀的總仔丟了一百元後..
:拿去吃飯..別說我都沒照顧你

畫面轉到高雄六合夜市..

懶雲在一家券商門口擺起雞排攤..

一開始生意倒也馬馬虎虎..
不料有一天,券商的經理接到一通電話..

跑出來跟懶雲說;你就是那個跟大師鬥的懶雲嗎.

懶雲默默的點頭..
經理說:上頭有交代..不能讓你擺下去
懶雲無奈的望了經理一眼說:

我知道你也是受了壓力..不過
還是謝謝你這三個禮拜來的照顧..
懶雲感激你

總大一天作夢中....

突然間湧進一堆記者
記者一:你是總大嗎?
總大(心想:哇!連我網聚記者都知道)

玉樹臨風般的顧盼一番:是阿,我就是總大
記者二:聽說你在無名的BLOG持續拿第一
總大(心想:果然有做功課):小弟不才,這是各位朋友的愛護

記者三:總大,你的BLOG有很多理財還有A.....的精闢見解
總大:這些是小弟,慾海...不,是股海浮沈多年的一些小小見解

忽然又一群人湧進,把記者一一推開
總大(心裡???)
懶雲大(果然台北容易塞車,現在大家才到)

帶頭的人劈頭就說你就是總大,我是VIVIAN的男友
你跟我女友怎樣就算了,居然還敢拿出炫耀

總大:不,大哥,一切都是強老大,不是我啦
大哥:那強老大是誰?
總大比一比懶雲大
懶雲大說:我心臟不好,哪來那麼多精彩鏡頭

其實是獵豹啦,光聽名字就很猛(心想幸好獵豹沒來)

懶雲大說:我心臟不好,哪來那麼多精彩鏡頭
其實是獵豹啦,光聽名字就很猛
(心想幸好獵豹沒來)

豹兄當場愣住..我在阿..

對方看到豹兄一付雄壯威武樣..
立刻氣結的說..當我沒說..
可是聽說他也是中一的叛將阿..

豹兄:是阿怎樣..

對方一聽:***(請到殘房去看我不便打出來)
兄弟們上阿..
只見豹兄被打的七昏八素的..

總仔見狀心想我也是叛將..
很俗辣的緩緩的往門口移動


......

總仔的夢被嚇醒來了..


突然過了沒多久.
COCO設計師接到客戶**建設的來電

COCO:阿..吳主任你的工地我都已經備料好了
吳主任支支巫巫的說;COCO,你是不是得罪了..那個大師

COCO:此話怎講..
吳主任說:你的工班與材料與用心都沒話說,可是

COCO:可是什麼..

吳主任說:中一與我們老闆要合作**股票,條件就是..
COCO:就是我的事務所不能跟你們合作

吳主任:你清楚就好,你誰不去得罪..得罪那人..


COCO那一個月的幾個工地通通被CANCEL

COCO礙於現實也只好賣起雞排
名稱為:活水雞排

與懶雲的 聚焦雞排南北呼應..

從此也漸漸生意上了軌道..
有一天互相連絡

COCO:懶兄,我覺得被總仔利用了,下場如此不堪
懶:對阿..那個總仔又開始當起虎仔..
還幫別人亂爆明牌...害死一堆散戶..

哀..華山派就是華山派..

COCO:我們只能不問江湖是非了

懶:不..我要再起..不能認輸
COCO:能打敗華山派的只有東方不敗..莫非..


只見總仔當虎宰的氣勢越來越高..
收到的無知信徒與會員一天一天的多..

終於有一天連大師受不了
跟總仔說:我們不能爭辯..我是寧靜不要吵的園地..
......................

大師與總仔再度翻臉...

總仔於是開了一家黃懶500人投資團隊央請懶雲復出

懶雲說:要我付出有三個條件
總:哪三個

懶:不能成為魔鬼..
.....只能變厲鬼

總:那第二個呢..
懶:絕對決對決對不能說我醜.

總:喂...這有點強人所難呢.

總仔一看懶雲即將翻臉只好答應:
叫你帥雲如何..

懶:第三個是不准A..
總仔還沒回答前..一堆來應徵的網友一哄而散

懶雲眼見不對,急忙改口說:好啦.那白天不能A如何..

一聽連最死中的K都轉身要離去
K:不能A...沒有明牌又不能A..不如歸去

懶雲只好使出殺手戩說:
那只好拿出我的壓箱寶...兩個公事包..

K一聽到..急忙奔回顫抖的說:
這就是傳言中的懶雲AV女優的公事包嗎
懶雲點點頭..

K:請受小第膜拜..能否先見我參詳參詳..
不料..

悟非..正皮..狂風..股海..ZAX..等等數不清
為數眾多的色魔爭先恐後搶成一團..

當一團混亂時..突然一個人走了進來..
大家立刻鴉雀無聲..

悟非: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

總幹事與懶雲也都屏息的看著他

總仔:你來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是方神聖..
突然看到眾多女性網友尖叫連連..

一堆女粉絲忽然全部失控..

這,到底是誰呢

悟非看著此人突然要說
總幹事示意悟非先別講

總仔:待我上個洗手間後再說..


先進入工商服務時間..

國華徵信..抓猴有經驗..你要抓猴嗎.

國華深夜成人一對一服務:你寂寞嗎..
辣妹老師一對一爆明牌阿..等你毆..
0204-0857-0857您爸有錢您爸有錢..

國華SPA...服務內容請詳見金色巨塔六-2

國華汽車旅館..反錄影反監聽..殘殘流水
解除您與您的阿娜達一天的煩憂毆..

國華營養雞排:特聘請雞排界天王懶雲掌廚..

國華書局..本書店備有 這,就是投資..
阿救人阿轉台

懶雲用顫抖的聲音說:
.........
強老大你終於來了.

一旁的COCO與JOYCE..SOPHIA..等女粉絲尖叫不斷

強老大笑著:
你看你們兩個..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
一個又看起來沒有我帥..難怪你們網聚辦不好..

強老大說:交給我辦,..我出面一切OK..

一些女粉絲呼喚著..強仔強仔..
連悟非也跟著呼喊..

強老大要大家暫停:你們的聲音我都聽進了..
由我來辦..總仔..懶大..你們就散一邊當配角吧..

強老大對大家宣佈:高雄網聚的時間是...


最後工商服務..凡購買總幹事金色巨塔者..
總幹事與國華徵信策略聯盟..

..........
女性讀友免費送一張抓猴折價券
男性讀友免費送一張被抓之逃亡路線圖..

哈...我終於從洗手間回來了...講到哪裡..
阿忘了..國華書店...不是
中一丟一百塊給總仔...不是..

悟非跟著尖叫...對..

強老大跟大家宣佈...
........
........
可以再插一則工商服務嗎..
哇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