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熱心的好友Email或來電給我,表達他們的憤怒與不滿,他們發現近日某家出版社的新書,裡面有摘錄我們專欄作家「波浪上的魔術師」(筆名)在本部落格的投稿文章。就跟大家所知的「波浪上的魔術師」的文章在本部落格皆為鎖好友文章,意思就是只針對特定人才可閱讀的文章,並非公開的研究資料。

    「波浪上的魔術師」在本部落格的文字依法皆享有完整著作權的保障,但該書製作過程中出版社並沒有任何通知「波浪上的魔術師」的行為就逕行出版,本部落格強烈反對這種有侵權嫌疑的商業行為。經過我與「波浪上的魔術師」聯絡,我已經代表「波浪上的魔術師」與該出版社溝通中。

    這件事情已經正在處理當中,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幫「波浪上的魔術師」討回該有的公道。若對方無法配合「波浪上的魔術師」的和解條件與要求,我們只好訴諸法律途徑提出相關訴訟以維護個人的著作權利。因為我已經知悉這件事情且已著手處理,所以請大家若有再發現就不要再寫信來了,也請大家對對方當事人不要帶有情緒。更希望知道此事情的人,千萬不要在回應區提及該書或該出版社的名字,期盼這爭議可以順利圓滿的讓這件事情告一段落。

    再次提醒有再看本部落格文章的各位先進們,若要引用本部落格或專欄作家的內容前,請先來信告知,並確定經過作者同意後再將其內容轉載,以免觸法。

    謝謝大家!


Updated 3/17

    經過跟出版社與作者溝通,對方願意給波上魔術師致意函,也有表達歉意與致謝,並且會公開在作者的專欄網頁與銷售書籍介紹的內文中。
    波上魔術師也願意授權給對方引用,這件事情已經很順利的解決囉~~


   PS.請大家記得每天都要去投票唷~~Orz





我要投黃國華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