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十多年前的一段不愉快的往事,2007 年被某電視台邀請去開一個晨間財經節目 每周五天,每天一個小時,而且還是live,還要自行準備節目內容,且是一個人撐全場( 沒有其他來賓,只搭配個菜鳥花瓶記者) 兩個月下來,拿到酬勞,赫然發現一集收入1350,心灰意冷下就辭掉節目了 太多想要和我合作的人,總認為我不缺這小錢,就盡可能的壓榨,唉 這也是我近七八年來,不論是出書、 開課或組團,我不想再跟任何人合作的主因 近來有感,抒發抒發一下,大家就當我放*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