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好像漲了
電也快調了
這股市再沒有屬於萬點的夢想
我準備好了
我失落鈔票
如今我又再回到冷水坑的地方
台北的利空
有我斷頭的苦痛
還有馬上虎爛和碰風的角落
馬上有利空
常在你我加油桶
多少漲價的歲月我只願冷水坑度過
- Jun 17 Tue 2008 21:44
-
台北的利空
油好像漲了
電也快調了
這股市再沒有屬於萬點的夢想
我準備好了
我失落鈔票
如今我又再回到冷水坑的地方
台北的利空
有我斷頭的苦痛
還有馬上虎爛和碰風的角落
馬上有利空
常在你我加油桶
多少漲價的歲月我只願冷水坑度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