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本書對我而言算是失敗了,敗了就敗了,沒什麼好怨的,自己沒有出書經驗,不過真得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與捧場, 

        如果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有機會再出版新書的話,各位比較希望是什麼樣的內容,寫書對我來說不難,只是寫什麼是大家比較會接受與愛看的, 這個我就比較不清楚了,請各位給點意見, 因為如果半年後出版的話,現在就要開始著手於文章的撰寫,

       但是無論如何, 我還是走大眾路線,依舊是透過主流出版社與通路出版,書的定價也大概與一般行情相吻合,一頁一塊錢到一頁1.5塊錢之間, 寫的內容是要側重實戰,還是比較形而上的風格,走的是文學經典手法還是教科書寫法,要偏重在總經,財報還是綜合性分析, 到底要走嚴肅的筆調還是幽默的筆調;我又該如何定位自己,是投資界的文才,還是理論大師,但是絕對不造神, 

      秋冬之際身體容易虛弱,我有點不太舒服,請假幾天,也請各位多注意保暖

     最後,老朋友都知道,我每兩三個月就會作一次問券調查,你是如何知道總幹事部落格的,前面三次留言過的朋友就不需再說了
    1.看電視
    2.蘋果日報
    3.遠見月刊
    4.到書店看到我的書
    5.朋友贈書
    6.網路亂逛
    7.朋友介紹
    8.以前就是讀友,現在才願意浮出來
    9.廣播節目
    10.作夢夢到的
    11.許純美告訴你的
    12.逛色情網站逛來這裡的
    13.國華徵信的客戶
    14.曾經看過總幹事裸奔的
    15.玩塔羅牌時抽到...總幹事符文
    16.玩楓之谷時跟我組隊組公會過的
    17.我欠你會錢沒還
    18.強老大, 豬耳告訴你的
    19.檳榔西施工會尾牙聚餐抽獎抽到"總幹事投資筆記與金色巨塔"各一本的(還真他媽爛的獎品)
    20.嗯....人家不知道啦..嗯.... 歐....別問我啦..討厭..壞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總幹事耕讀筆記- 日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的頭像
bonddealer

總幹事耕讀筆記- 日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