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讀友都知道每三個月就會作一個調查:
一.請問,你是如何知道我的blog的,以前回答過的就不必再答了
1.壹週刊
2.看到電視
3.蘋果日報
4.遠見雜誌
5.從獵豹那邊知道的
6.朋友送書而得知
7.朋友推薦的
8.買到我出版的書
9.網路亂逛的
10.網路美型男票選活動得知的
11.王又曾逃亡前跟你說的
12.看到我在珠海酒店所張貼的廣告
13.你家大樓的總幹事告訴你的
14.被我的爆帥所吸引來的..靠,認真點
15.其它

二.此外再請教個位一個問題:
如果農曆年後獵豹與我開始舉辦聯合投資講座(當然是收費),
在時間與費用允許之下你會來嗎

三.最後,如果獵豹與我的blog合併且轉到他處或自架網站,你們會跟著轉檯嗎

當你們在熱列回應之時,我帶老婆溜到金山去了  
從我的書房開始吧 

 

 

 
野柳很美吧

 

 
喜*亞溫泉旅館,爆貴的,幸好空點大師明牌補貼一點 

 
超好笑的"部落格咖啡" 

 
萬里知名的"知味香烤玉米" 

 
替子爵西餐廳打一下廣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