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不能賣書,經營網站的不能收費,病了


 



 
喜歡這樣的氣氛竟然被小白說我狹隘


 
景框下的富士山河口湖與一位沉思中的中年無名滯銷作家


 
伊豆高原浮山溫泉坐漁莊清晨的溫泉

老讀友都知道這個問題,每三四個月就會請各位告訴我,以前留過答案的朋友就不用再留了,這個問題開放回應,
也請那些網路小白與我的敵人們就別藉機來鬧了,因為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問問題了

1.親友介紹
2.買書才知道的
3.看壹週刊專欄
4.看財訊月刊專欄的
5.看三立晨間新聞得知的
6.看三立與中天新聞知道的
7.看SMART月刊的
8.看三十月刊
9.看數位時代月刊的
10.網路亂逛的
11.從聚財網那裡來的
12.只記得是雜誌,但忘掉哪一本的
13.從談話性節目看到的
14.聽廣播知道的
15.從獵豹BLOG那裡連來的
16.聽某大師在演講中罵我
17.檳榔西施聯合推薦
18.從飛輪海的師兄樂團...黑輪HI樂團得知(我是黑輪HI成員)
19.宅男公會中得知
20.你是焚化爐員工(因為我的書經常要送焚化爐棄毀)
21.Vivian告訴你的
22."我一定要成功"粉絲協會(哇..對三立太狗腿了,謎之音:通告費好像少了一點呗)
23.你是國華徵信的客戶...喂,我跟國華徵信沒有關係,不過以後早上我要將節目改成"一定抓到猴"
24.老實說吧...就是小白啦
25.媒體或金融業,為了工作不得不來的啦
26.住在太麻里隔壁,都蘭大橋邊,不挺總幹事是不行的
27.其他

拜託,我的新書"交易員的靈魂"已經陷入苦戰,如果你們認同我的話,請去買一本支持,這本若再賣不好,連三本慘不忍睹的銷量,再強的意志都會消沉,還有,小白要罵就罵吧,作家賣書天經地義,而且我這本書,自己很自豪裡面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