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野八海 -人進來 快出去 忍野八個海

 

再怎麼哈日,也不至於百分之百照單全收,對日本大部分事物景色都著迷不已的我,還是有一些實在「難以吞嚥消化的地方」。

 

全日本讓我倒胃口的景點,忍野八野如果排第二,那就找不出第一。

 

早就知道忍野八海的「難玩」,但百聞不如一見,相見不如不見,親身來忍野八海,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緩解自己的「嚴重哈日症候群」。

 IMG_6330.JPG  

請問讀者對「海」這個字,有什麼樣的概念?

 

兩個籃球場大小的水池算不算海?忍野八海一共有八座天然湧出泉水的小池,但浮跨地命名為「八海」,最小的大約是一個籃球場,最大的大約是四座籃球場,

忍野八海顛覆我對於「海」的想樣。

 

這裡號稱可以遠眺富士山!

 DSC_0346.JPG  

是的!這可沒說謊,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日本關東地區可以遠眺富士山的地方,北從甲府山梨、西到靜岡、南到伊豆、東到鎌倉,差不多有台灣五分之一大的圍圍的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富士山,當然,旅行社不會告訴你這些。

 

所以來忍野八海看富士山,並不具備什麼獨特性與必要性。

 IMG_6328.JPG  

所幸我是駕車來此,五分鐘就匆匆閃避,自駕車旅行最吸引人的好處就是碰到像忍野八海的地方,二話不說立刻離開,別再浪費寶貴時間。

 

這很接近投資的「停損」概念。

 IMG_6329.JPG  

只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網路上沒什麼對忍野八海的負評?到底是我太機車?還是多數人太善良?

IMG_6333.JPG IMG_6335.JPG IMG_6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