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招標決策明明就是董事長決定的,為什麼....」yoyo覺得自己很委屈。

 

       「我已經用校長的名義答應來鬧事的大哥,接下來第二期的宿舍拆除工程由他們來承包,原來得標的廠商也答應放棄,只來陪著綁標,聽清楚了吧!」葉國強的話宛如聖旨,yoyo不敢反駁。

 

      「老師…」

 

       「沒什麼好說的!」葉國強轉身離去,yoyo連忙追上他。

 

        「給我一分鐘就好了。」

 

            葉國強腳步絲毫沒有慢下來,yoyo只能邊追邊說明自己所打聽到的,關於開發案遭到卡關擱置的情報。

 

        「我知道了!記得,有任何事情都得向我報告。」葉國強的口氣很嚴厲。

 

            「還有,不是只有妳會搞黑道恐嚇那一招,如果以後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就硬幹,我保證今天這類事情,以後還會在妳的身邊一直上演,聽清楚了吧!」平常斯文的葉國強今天彷彿變了個人似的。

 

              yoyo想起幾個月前,她和王銘陽合演假黑道真詐騙的法拍糾紛往事,但比起今天雙方人馬瀕臨械鬥、大型機具橫行的場面,明知道今天這一切可能只是葉國強對自己下下馬威,但yoyo還是感到不寒而慄。

 

              心神逐漸平定的yoyo撥了通電話給王銘陽,男女分手之後最麻煩的事情並非情傷的療癒,而是不得不被迫去面對減不斷的複雜關係。

 

             「我只想和你長話短說,我不管你方不方便聽,我講完該講的事情就會掛斷。」

 

          「彼此彼此!」王銘陽那頭傳來女人的笑聲。

 

           「為什麼公司的案子被擱置了一個多月?你到底有沒有把事情辦清楚?」

   

           為了讓和諧住宅得開發申請案能夠更快速的被核准,yoyo依照葉國強的「暗示」,拿了一大筆現金交給王銘陽,讓他去運作,但這筆錢好像丟到茫然大海,連個小水花都沒看見,yoyo心裡越來越焦急。

 

        「聽到了!」沒想到王銘陽只是冷冷的回答三個字。

 

       「你這是什麼態度,葉老師的工作,是你可以耽擱的嗎?」yoyo生起氣來。 

  

        「妳又不是我的老闆,憑什麼對我問東問西,我有我作事情的順序,妳不高興的話,叫葉老師來問,我只對他負責。」王銘陽說完立刻掛斷。

 

           王銘陽收起手機,走回到機車旁邊重新發動。

 

        「是誰?」旁邊女人的聲音當然是陳枚儒。

 

       「我的老闆,葉校長。」王銘陽撒了個謊。

 

       「你臉色不太好看,怎麼啦!翹班被他罵嗎?如果他敢罵你,我肯定會讓他吃不完兜著走。」陳枚儒一臉心疼眼前這個小男朋友的模樣。

 

       「不管啦!這幾天是我的休假,繼續趕路吧!否則晚上會來不及看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