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況,我只要把妳的資歷拿到學校的學術審議會,經過委員二分之一以上出席及出席委員四分之三以上之決議通過,妳就百分之百具有大學任教資格了。

 

     「別忘了,我可是校長,學術審議會想通過什麼人事案,還不是我說了算!」 葉國強霸氣地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就算燒餅上掉了幾顆芝麻屑,也有一堆麻雀等著搶,這種從天而降的好事,吳思慧當然知道其中必定有什麼條件交換,只是自己能拿出什麼去換?吳思慧心中根本沒譜。

 

      「可是可是...」

 

      「難道妳不相信我?難道身為校長的我只是尋妳開心,跟妳鬧著玩嗎?」葉國強說著。

        「只是...」

 

         「放心!別想歪啦!如果我搞什麼師生不倫戀,肯定被八卦記者挖出來修理到身敗名裂。就這麼說定了,明天一早妳把證照履歷拿到人事處,跑人事流程只要一天,後天給妳聘書,那天特教班剛好有課,妳就直接上工吧!」從金融業的險惡環境中打滾出來的葉國強,講起來從不過度修飾。

 

              聽到這裡,吳思慧並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反而更加擔憂,心想如果只是陪校長上個床就能獲得這麼好的工作,這個代價其實也不算高,畢竟自己的私生活更加經不起檢驗。

 

        「對不起!前面有捷運站,老師您放我在這裡下車就好,我晚上真得有事情無法參加婚禮。」吳思慧說完後把紅包轉交給葉國強。

 

          葉國強打開紅包抽出裡頭的三千元禮金還給吳思慧,自己掏出一萬元放進原來的紅包袋:

        「我替妳出這一攤吧!身為我的未來同事,出手可不能寒酸。」

 

           吳思慧下車後,看著揚長而去的老師座車,捏著手中紮紮實實三張千元大鈔,腦中不停地想著葉國強駕車離去前所丟下的那句話:

       「投資理財第一課:千萬別跟錢過不去,知道嗎?」

 

          誰不知道啊!吳思慧好想對著身旁呼嘯而過的車陣大聲吶喊。

 

           她匆忙鑽進捷運站,到廁所去補了妝,換上早上才剛買的洋裝與性感內衣,穿上高跟鞋,今晚約見面的是常客,應該不必慎重地劃眼影裝假睫毛,香水一噴口紅一抹就可以,吳思慧心想。

 

      常客是位工程師阿宅,吳思慧兼差已經大半年,接到的客人形形色色,如果可以自行挑選的話,她比較喜歡老人,雖然老男人身上總有股難以洗淨的體臭,但多數老客人,上賓館不會要求作愛,只希望有人陪他聊聊天或作簡單的按摩,碰到這類的客人,吳思慧還會主動延長服務時間,反正吹吹賓館的冷氣也好。年輕的阿宅工程師也還算不差,他們多半是那種交不到女友,純粹只是花點錢發洩生理慾望,反倒是中年男人,花樣特多,常常會想出一些新的玩法折騰人,且十之八九都是有家室,跑出來偷吃花錢找年輕女人,跟這種中年男人作愛,雖然偶爾會多收點小費,但除了身體上的負擔外,連心理也跟著汙穢骯髒起來。

 

         走上援交這一行,吳思慧並不怨天尤人,失去教職的穩定收入後,加上政府嚴格取締酒駕,導致連晚上在餐廳打工當酒促小姐的外快也急速銳減,一位同樣也是幹酒促小姐的黃大姊,知道了她繳貸款的壓力,便開口問她要不要偶爾兼差賺外快,每次收費四千元,當雞頭的黃大姊抽五百,雖然不清楚這行的行情,吳思惠覺得還算合理便毫不猶豫答應了。

 

     從小是單親媽媽帶大的她,生父早就不知去向,除了給她一個姓氏和身分證上的父親欄位外,父親這兩個字對她毫無意義,她媽媽可說是失敗女人中的超級失敗者,其實她媽媽的外表不差,工作能力也挺強,在當年的廣告界還稱得上是一號人物,但在感情上卻接二連三的遇到形形色色的爛男人,酗酒的、吸毒的、家暴的...舉凡各種典型的爛男人都被她媽媽遇上,她媽媽的收入相當高,但二十年來都填進身邊出現的每個吃軟飯男人身上。

 

        從小在這種畸形的家庭長大,吳思慧當然建立了「不依靠男人也不想談戀愛」的價值觀,外型嬌小甜美的她,婉拒了所有的追求者,寧可靠自己力辛苦工作也不想依靠男人,即便超出自己負擔範圍,咬起牙根也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破爛小屋,在有形的屋簷下,她才能感受到從小所欠缺的安全感,屬於自己的水泥軀殼中,才是她自己所能理解與掌控的全部

 

     雖然是見過好幾次面的常客,對彼此的身體與需求也都有了一定的熟悉感,這個阿宅常客的是個害羞的濫好人,今晚在作愛的過程中,吳思慧竟然毫無警覺地達到真正的高潮,而非單純為了討好對方所裝出來的假高潮,正因如此,作完愛後感到一陣噁心,並不是討厭自己所做的事,她沒理由這樣想,而是替自己感到悲哀,為什麼自己身體會融入這種金錢買賣的性愛。

       再怎麼遲鈍的男人也能感受到吧!常客今晚顯得特別開心,泡在按摩浴缸內抽著煙看著在旁刷牙的吳思慧問起:「下禮拜三有空嗎?能不能再見面?」

 

       客人這舉動其實已經違反行規,援交的潛規則是,客人與小姐的所有連絡一律由雞頭媽媽桑居中,除了可以避免雙方互相干擾彼此的生活外,也能確保介紹人的佣金利益,聰明的吳思慧知道所有男人都是喜新厭舊,任憑自己再怎麼漂亮、任憑自己再怎麼細心服務,通常約個兩三次就會想要找新的援交女,如果被雞頭媽媽桑知道自己私下與客人連絡,未來就接不到任何csae,但今晚吳思慧婉拒的原因並非什麼潛規則,而是新的工作已經有了著落。

 

     「不好意思!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了,明天起我就要上岸了!」吳思慧說著。

      「上岸?」單純的阿宅常客聽不懂。

     「我已經交到男朋友了,你知道....」吳思慧不想對陌生人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情,交男朋友的藉口相當合情合理。

  

     阿宅客人不死心,從口袋中掏出名片遞給吳思慧說:「不管了!如果!哪一天妳又需要賺外快,我是說如果!沒有什麼惡意,我希望可以再和妳見面。」

  

     看著眼前這位善良的客人,眼神中流露出依依不捨的模樣,噁心感頓時消失了不少,雖然是金錢買賣,但享受一下被需要的感覺,不堪回首的皮肉生涯總算有個不太糟糕的句點,吳思慧順從地接下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