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銘陽藉由身體碰觸引導陳玫儒練習了幾回後:「來吧!這次朝我的肚子用力的打!」

 

   「肚子?你腦子沒燒壞嗎?」饒是潑辣蠻橫的陳玫儒也膽怯起來。

 

 

     王銘陽故意把上衣脫掉指著自己的肚子,只是他的人魚線線條比起家裡那個不中用的老公的鮪魚肚好看太多了,只要是女人都捨不得打吧!

 

    「剛才是誰說我們打假拳嗎?來吧!把我當成妳的老闆、妳討厭的人吧!」王銘陽故意激將。

 

        這傢伙肯定有病,陳玫儒吸足氧氣按照剛剛練習的方法,用盡全力一拳打了過去,始終掛著微笑的王銘陽肚子一縮,身體微微轉身閃過這一拳,用力過猛的陳玫儒踉蹌的腳步重心不穩,王銘陽一把抓住她的手臂才讓她免於跌倒。

 

   「假拳!明明你就是打假拳!」感覺被愚弄的陳玫儒火氣整個上來。

 

   「我還沒教妳,出拳要有速度,速度!妳懂嗎?」王銘陽一想到眼前這位明明已經快到手、看得到吃不到的法拍肥羊,打算多捉弄她幾下來洩心頭之憤。

  

     眼見對方有意耍自己玩,陳玫儒哼了一聲索性扔掉毛巾(這個動作在拳擊場上視為認輸不玩了!),眼看捉弄不下去的王銘陽有點失望,轉身走到擂台邊和在台下的其他教練聊起天來。

 

          沒想到,嘴巴說不玩的陳玫儒居然全速朝他身後衝了過來,舉起還沒脫掉拳擊手套的右拳往他後腰重重捶了一拳,只聽到王銘陽哎呀一聲,痛到蹲在地上破口大罵:「妳幹什麼!」

 

「哈哈哈!換我教你,出其不意的偷襲比力量速度重要一百倍!」陳玫儒看著一邊揉著後腰一邊呻吟的王銘陽,不知為什麼,一股莫名的快感直衝腦門,簡直比性愛的高潮還讓自己感到愉悅。

 

   王銘陽盯著眼前這個流露出宛如微醺眼神的女人,嘴巴咒罵起來:「妳還真他媽的狠!」

 

         上完課洗完澡的陳枚儒到拳擊場的櫃檯問著:「剛剛那位教練叫作什麼名字!」

 

「王銘陽老師!」

 

    「我以後的課程的教練都改成這位王銘陽!」

     櫃台人員面有難色:「可是!」

「可是什麼?我沒有交會費嗎?」

 

「王老師不是教練,他不負責教學員呢!」

「那他為什麼整個晚上都在這裡?」

「他是教練的教練,負責訓練我們學校拳擊隊校隊。」

       陳枚儒一聽更加有興趣,霸道的說:

「我才不管,你知道我也星友的教授嗎?」陳玫儒雖然已經去當官,但人事上是從學校借調出去,名義上仍舊是星友的副教授。

 

「老師好!你不要為難我,他有交代過不接學生,不然,你自己去問他,好嗎?」櫃檯接待人員只是一個大一體育生,陳玫儒不想在這裡對十八歲的小孩子發飆。

 

   坐上老公的車,車上依舊是那股令人討厭酸腐味,莫莫不語的陳玫儒看了手機簡訊:

「健身中心小朋友不懂事,請別介意,明後兩天晚上八點,我都會在拳擊場上,你隨時可以來上課,王銘陽!」

 

   沒多久又補了一封簡訊:「妳高興上多久都行!」

  

   戴著墨鏡的陳玫儒不顧外頭下著大雨,打開車窗,任憑雨滴灑在自己臉頰,今晚的雨水有點甜味,塞翻天的車潮的燈火也格外燦爛。

 

「晚上幹麻還戴墨鏡?」她老公好奇問著。

 

        不想看到你這張令人厭煩又無趣的臉,不行嗎?陳玫儒懶得回答,此時此刻根本不想看到任何破壞美感的人,她翻起帽T的帽子把整個頭蓋住,打開車子的音響,只想完全阻絕老公的聲音鑽進她的耳朵裡頭。

 

   下了一整晚的雨,第二天總算放晴,看著窗外罕見的清晨彩虹,yoyo鬆了一口氣,連續幾個周末假日都遭到颱風侵襲,以至於她負責的建案,上門看屋的客人稀稀疏疏,總算盼到一個沒風沒雨的假日。

 

   花了一個鐘頭精心打扮,在鏡子面前端詳半天,把旁邊熟睡的王銘洋挖起來問了一麻袋的問題:

「這耳環看起來會不會太老氣?」

「這套洋裝會不會看起來太寒酸?」

「妳說是穿白色的鞋子好?還是黑色的?鞋跟高一點會不會太妖豔啊?」

 

         看到只用咿咿呀呀的鼻音敷衍自己的王銘陽就有氣,算了!等一下姊妹淘來的時候再問她好了。

 

              沒多久,門鈴響了,yoyo三步併兩步地走到客廳打開大門,來的人是自己的EMBA同學謝盈慧,yoyo看著自己的姊妹掏,眉頭皺了起來說著:

   「大嬸,妳穿這樣是要去大賣場買菜嗎?」  

 

    謝盈慧的工作雖然是派遣業,但始終在公家機關,而且還是號稱宅男腐女大本營的工程部門,自然不懂得穿著,只見她穿一件紅色罩衫,腳底一雙大賣場常見的那種平底鞋,肩膀還背著一付登山用的背包,背包側帶還放著一只保溫水壺。

 

   「更正,妳這模樣簡直是跳廣場舞的中國大媽!」

 

    謝盈慧睜大雙眼盯著yoyo頂了回去:

       「不過,妳這身打扮為免也太誇張了吧!是怎樣,高級應召女嗎?我如果是富商,馬上出錢包妳三年!」

 

    「蛤!才三年,我這麼不值錢啊!」兩人同時笑了開來。

 

   「我說!好同學啊!今天咱們是要去扮貴婦,妳這樣穿簡直像我的菲傭啊!來我房間,我挑幾件衣服給妳試試吧!」yoyo拉著謝盈慧的手走進房間,對著還在睡覺的王銘陽吼著:「懶蟲,滾到儲藏室去睡覺,我們有事情要忙啦!」

 

     滿臉惺忪上半身裸露的王銘陽乖乖地抱著枕頭棉被,毫不避嫌地對著謝盈會打聲敷衍的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