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滿

 

我組了一個讀書會,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屆滿八年,每個月兩本書,超過兩百人次導讀了超過兩百本書,讀書會成員來來去去也應該有100人以上,這是個很棒的活動,不管是書籍導讀,還是每個人的專業領域的分享,身為主持人的我收穫最大,有人納悶,我有那種美國時間開讀書會,花了房租與薪資開銷經營讀書會,為什麼不開班講財經投資分析順便賺錢呢?

 

開班授課對我而言,只是純粹的付出,並不會帶給自己更寬廣的視野,沒有主持過讀書會的人更難體會,主持一場讀書會下來,收穫最多的往往是主持人,主持人必須要具備臨場反應,萬一碰到口條不佳的導讀者,要想盡辦法刺激他的表達欲望,要想辦法從導讀的內容去挖掘出可供大家熱烈討論的議題,也要去掌握導讀者與其他成員的節奏,更得具備豐富的知識來幫忙導讀者,長年累月下來,自己在邏輯能力以及短期大量思考的能力更是大大提升。

 

謝謝過去八年來一起參與讀書會的朋友,未來,我再怎麼忙,都會繼續把讀書會運作下去,明(2018)2月是第五期的最後一次,三月起即將又是新的一期的讀書會,期待新舊朋友的加入。

 

第六期讀書會的辦法

1期限不訂,反正就是一個月有兩個成員導讀兩本書(或兩個議題),期限乃依照加入成員的數量而定(原則上至少會收38個以上成員,期限至少20個月)                      額滿     額滿     額滿

 

2、每個月有兩個人導讀,導讀內容與範圍並沒有限定,但宗教、心靈、命理、名人傳記、政治類書籍與議題則排除在外

 

3、時間是每個月第二個禮拜二的晚上七點開始,每本書的導讀時間大約是70~80分鐘

 

4、參加的費用舊成員4000元,新同學4500元,請於2018年2月第一次讀書會時繳交

 

5、想報名者請洽小楊或mail:

bonddealer.service@gmail.com

告訴我你的姓名、電話以及pixnet帳號(參加者可以加好友三年)fb帳號

 

額滿

 

6、讀書會地點:木桐書房,報名後會通知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