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來信詢問 , 為什麼在壹週刊上看不到我的專欄

 

的確, 從10月下旬刊登最後一篇後我就停止在壹周刊的專欄撰寫工作

 

但請不要誤會 , 因為早在去年九月答應壹週刊寫專欄 , 就已經表白僅寫一年的意願, 絕非壹週刊不讓我寫下去 , 事實上他們從總編到編輯 , 最近一兩個月還一直挽留我繼續寫下去呢 , 全然是因為個人經常外出行旅 , 無暇寫有截稿時間的固定專欄才不得不停止 , 希望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見諒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並閱讀壹週刊的文章 , 接手繼續寫專欄的作者 , 不論是專業度還是文采絕對在我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