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所寫的一系列的金融財經小說:金色巨塔,內線國度,金控迷霧,潘朵拉的商人,邊境台商,和最近出版的交易員的靈魂

 

10年來我一直盼望能夠改編成戲劇(大小銀幕或舞台劇都可以) , 多年來也一直有相關的人士或單位來談 , 但始終沒有結果 , 說沒有一丁點氣餒是騙人的 , 但我還是抱持著希望繼續寫下去 , 盼望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

 

我常聽到有相關的影劇業者大嘆台灣沒有現成"財經故事"的題材 , 但明明我已經出版了六本相關小說 , 只是沒什麼曝光機會罷了 , 也或許是我的作品不夠優

 

如果只是我的作品不夠優 , 沒關係 , 我未來還會繼續至少再寫兩本相關的故事 , 直到被他人認同或遇到伯樂為止

 

沒事就要寫一點激勵自己的話語 , 以免被現實打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