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過了,我昨晚沒有選擇跨年,晚上十點多就去睡覺,維持一個創作者應有的健康生活節奏。

 

感謝過去一年來支持我或討厭我的讀者,感謝一年來買書的讀者、網路的讀者,謝謝你們的默默支持,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去年一整年寫了一本厚厚的一本長篇小說,不論你們買了沒有?不論你們聽過了沒有?相信這本書絕對是我自己2015年的最大成就,也是回饋給各位,一本可以在長假中慢慢品嚐的書。

 

2016年,我有幾個自我期許:

一、堅持作自己、相信自己

二、守護從開始創作以來的初衷、不出賣自己靈魂

三、善待每一個愛護我、願意給我機會的朋友

四、即便被全世界遺忘,我絕不會遺忘任何一個還想看我文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