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411月起開始撰寫連載的《邊境台商》,原本並沒有抱著出版的希望,因為我先前三本小說的出版商商周出版社並沒有幫我出版的意願,所以我是抱著單純創作分享的心情開始慢慢在自己的部落格連載,畢竟,再怎麼好看的故事也必須要有讀者,才能成為一個故事。

 DSC06356.JPG  

               高野山上織田信長墓園

 

         就在我放棄出版的念頭後,圓神出版社日前已經表達願意幫我出版《邊境台商》,幾天前完成了出版契約的簽訂,所以這個故事總算有成為紙本書的機會了,在這種不景氣的時刻敢冒滯銷的風險願意出資幫我出版,在此,我向圓神出版社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不過,圓神出版社開出一個條件,那就是剩下的40%的故事不能在部落格或認和社群網站上發表或連載,這個條件很合理,畢竟站在銷售量的考量,如果一部小說已經在網路上全部公開了,屆時可能會影響銷售量,我百分之百理解也同意這個要求。

 

                     所以我在此就得向過去九個月來守候在部落格欣賞連載的讀友致歉,接下來的故事只能等到紙本書出來才能一睹最終的結局了。

 

                不過,也請讀友(我知道我的讀友也所剩不多了)放心,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本書,整個本會在10月30日寫完,11月10日交搞,一切順利的話,紙本書會在明(2016)農曆年前問世出版,請讀者耐心等候。

 

        11月初完成後,我會結束自己的創作閉關期,開始撰寫交易員的靈魂的財經文章,和書評類文章。

 

               最後還是要感謝圓神出版社願意站在「還原歷史真相」的立場幫我出版,畢竟這本書一旦問市,恐怕會開罪許多被國民黨洗腦洗了一輩子的那些人,所幸明年出版時間恰好也是國民黨下台的時刻,這本還原歷史真相的小說,應該會有「公平宣傳」的機會了。

DSC06311.JPG  

高野山的和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