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八月下旬到九月下旬我有趟較長時間的低調旅行,交易員的財經戰火的播出時間略有調整:

 

45集:815(週五)

46集:819(週二)

47集:95(週五)

48集:912(週五)

49集:919(週五)….最後一次播出

 

 這個節目從一開始的「沒人收看」到現在的「還是沒人收看」,我也蠻佩服自己可以自得其樂那麼久,自己那麼辛苦地錄製了將近一年,依舊沒有得到主流媒體的一絲關注,錄製了將近50集,我投入了許多時間精神與金錢在上頭,得到的成績依舊不如人意,唯一的收穫是督促自己對於財經數字與趨勢的判斷,一年來自己的投資收益還頗為豐富,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了。

   

關於台大五年生-人性空間的連載,最多再12便即將告一段落,寫完就寫完,代表一種結束,《台大五年生-人性空間》用詞鄙俗、毫無章法、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此系列的創作只是單純創作練習而已,所以本系列:

1、不會出版成冊

2、不會改編成任何戲劇方式

 

     為什麼不出版不改編....1.沒人看   2.一旦要出版或要改編,勢必被要求修改(譬如政治正確之類),我無法接受

  

未來有緣的話也許會繼續寫校園篇與職場菜鳥篇下去,但坦白說目前沒有動力,不敢對讀友做出任何允諾

 

九月下旬我將要赴京都作美食採訪,10~11月兩個月會埋首於食記的撰寫,有緣的話,寫得出來的話,京都美食的書會在不久的將來低調出版,屆時新書沒有名人推薦、沒有新書發表會、沒有媒體宣傳、沒有公開簽書會。

 

本來打算明年重新撰寫財經書《交易員的靈魂》,這計畫也暫時擱置了,理由很簡單,預期銷售量可能不佳,連免費的網路節目都沒多少人要看了,怎麼會有太多人會掏錢出來買書呢?

 

有許多朋友問,今年我還有沒有開班的計畫,很抱歉!沒有!一來因為今年的行情也大致走完,二來太累了不划算,開一班課站了十幾個小時,收到的學費還比不上股票漲個五分之一根漲停。

 

看到這裡,大家似乎只看到我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想,是的!我累了!我覺得自己替讀者大眾所作的已經夠多了,你我並沒有互相虧欠,待我做的創作承諾一一自我實現後(當然我沒忘了要寫1000篇書評,不過也快要寫滿了),便會開始思考下一步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