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出版社所出版的《內線國度與《金控迷霧》兩部小說才是唯一獲得我授權與同意的版本

     我所創作的小說《內線國度與《金控迷霧》,即日起將出版版權委託商周出版社出版,內容略有修改,比原來的版本更為洗練。

       至於原來的聚財資訊出版社的版權,早就從2013年3月起就失效,不再委託聚財資訊出版,如果市面上仍有舊版小說的販售,全數都是庫存的陳年老舊庫存,並沒有獲得我的授權,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基於與昔日出版夥伴聚財資訊「好聚好散」的立場,我不願就版權問題繼續和該公司糾纏不清。

       所以,敬請讀者認清商周出版社所出版的內線國度與《金控迷霧》,才是獲得我授權與同意的合法版本。

 

 

內線國度

 

金控迷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