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12月底即將出版我的新書,一本完全轉型的新書:東京B級美食, 再加上同時從11月開始又要準備重頭戲-鬼魅豪宅  故事的撰寫工作, 所以即日起, 除了每週五的交易員財經戰火節目以及一些書評以外 ,我將大量降低文章的發表量

 

美食的新書對我而言是種挑戰, 鬼魅豪宅這個故事更是我創作生涯中自我期許最高的作品,接連地撰寫與準備工作對我而言可說是相當大的負擔, 所以我必須減少其他工作量來追求完美

 

當然, 讀書會泡友會照常舉辦,好友們也可以在每週五早上十點前來木桐觀看節目的錄影(順便當鼓掌部隊)

 

特別作這個聲明是為了怕大家誤會我不再經營部落格或社群網站

 

自然, 對於許多節目邀約我也只能說聲抱歉,在過去一兩個月我推掉了所有媒體通告與活動, 自然我有自己的苦衷, 這苦衷就是因為拼命創作而壓縮了自己的時間與精力

 

也敬請大家期待年底美食新書以及從明(2014年)開始連載的鬼魅豪宅

 

鬼魅豪宅的故事包括

1.小釘子戶戰勝大財團

2.私校存廢引發的房地產開發的荒誕情事

3.大量農地轉成建地之後的糧食荒所造成的社會紊亂

4.小上班族面對房貸房價的最後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