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年多,由於媒體認為我的知名度不夠高,表演技巧不夠純熟,或者我不夠資格,所以始終無法獲得主流媒體的青睞,為了不辜負讀者與好友的期待,為了讓自己的想法與理念找可以藉由影音與大家分享,所以我將從2013816起每週週五下午三點到五點,在部落格、fbyoutube播出自己的自製錄影財經綜合影片『交易員的財經戰火』。,並且會先在下周一( 2013/8/12 )試播。先行播到今年年底再視人力物力而定。

   媒體不發通告   我們自己來搞!

 

『交易員的財經戰火』節目的內容相當固定,兩個小時一共分為下列五個單元

 

一、一周國際經濟金融展望與分析

 

二、台股重要公司的財務追蹤

 

三、最瞎新聞大亂鬥

 

四、書海導讀

 

五、回答讀者問題

 

  
   所以讀者可以在上一次的『交易員的財經戰火』影片下方的回應區留下您的問題(僅限好有提問),當然我無法一一回覆,但盡可能會竭盡所能回答你們。

 

   既然不必受媒體立場限制,所以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我將可以

1、愛講什麼就講什麼!不必在乎媒體立場

2不必受主持人或其他人搶話干擾

3全程沒有廣告,觀眾與閱聽者不必忍受廣告的疲勞轟炸

4、節目不受限制,從總經、財報、匯率、原物料、房地產、財經政策法令剖析、操作哲學、經典閱讀、金融小常識乃至於財經八卦秘辛都可以聊

5、走嚴謹與理性分析路線,回歸財經議題的數據與邏輯的本質,不表演、不煽情

 

 
牛津大學.....財經議題是很嚴肅的具邏輯性的,而非表演的

    未來一兩年,我將要改變過去兩三年埋首於創作的低調生涯,我將會更積極與愛好我的朋友讀有溝通,我不再低調,不願再蟄伏,週五固定的線上財經節目『交易員的財經戰火』只是剛開始,未來還會陸續推出線上演講,並會加開線上讀書會。

     從最近幾次包括核四、白衫軍的事件,我們大家已經見識到公民力量、網路力量已經完全成為社會主導力量,媒體在公共事務、政經社會的影響力已經進入「半衰期」。

最後,我用以前曾經勉勵過自己的一段話來再度激勵自己:

 


   一年後!我將大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