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開始預購,10月31日正式出版


財務自由的講堂+財務自由的世界(黃國華雙書合購版)


財務自由的講堂:財務報表是投資的偉大航道


財務自由的世界:財務分析就是一場投資的戰爭



        約出來了!然後呢?

        別以為我周遊列校交遊複雜,就認定我是個擅長與女人來往的男生,事實上在約yoyo出去之前,我這輩子只有兩次單獨和女生有比較深入的講話聊天,第一次是升學班那個考高中差三分沒成為高雄地區榜首而差點身心崩潰的超級優等女生,第二次是我打工的理容院的一個新下海的小姐,名字好像叫阿如還是阿芬(我忘了),但不論是優等榜眼女孩是風塵的阿如,都不是正常的女孩,所以在赴約之前,我還真他媽的有點緊張,整天沒事就一直照著鏡子、燙著褲子,我老爸見狀還憂心忡忡的提醒著:「腳剛斷掉別急著出去打架!」

       被誤會出門械鬥總比被知道和女生約會來得好,否則囉哩叭說的老媽一定又會搬出什麼不要讓女生懷孕的那套碎碎念台詞。

       和yoyo約在文化中心旁邊的K書中心,在古早的年代,K書中心是乖乖牌高中男女生放學後約見面的好場合,家長與老師會感到比較放心,其實那是她們孤陋寡聞,K書中心除了有公共區域,也就是大家孰知的一個個木頭小隔間外,還有所謂的大團體包廂和小團體包廂,小團體包廂其實就是一個房間內放張書桌以及兩張椅子,房間雖然無法上鎖,但沒事絕對不會有冒失的店員跑進來,當年許多表面上乖到冒泡的男生女生一進來後立刻搖身成豺狼虎豹。

       提早到K書中心門口等yoyo的我,正在煩惱見面之後該如何打招呼而斟酌再三,只見yoyo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並指著我問道:「你怎麼沒有拿拐杖?」

       我心一驚,完蛋了,由於不是去學校上學,所以柺杖就忘了帶,我正想編些類似神蹟的理由,譬如因為想到要和妳出來、我的腳就好了大半之類的鬼扯淡奇蹟,只見yoyo笑了出來說:「原來你的腳早就好了!」

       其實我的腳傷雖然嚴重,但根本無須拄拐杖,每天辛苦拄著拐杖在學校裡頭奔波,發現有很多好處,當然,以前在學校或校外所招惹的一些人,看到我拄著拐杖自然會產生些憐憫,即便他們認為我一副長的很欠打的臉,多半也會放過我,慢慢地讓我遠離校園是非;第二,學校的老師或教官,看到我這麼一個拄著拐杖的學生,內心多少會萌生一些同情,其實我要的就是這麼一點同情,可以在以前那種透不過氣的高壓校園氛圍得到些許喘息;第三,我只要繼續拄著拐杖,我老爸就不會叫我去唸軍校。

        「好了!我知道妳偷偷抽菸,妳知道我裝病,我們扯平了。」我對著yoyo苦笑。
        「我們進去念書吧!」收起一臉捉狹模樣的yoyo正經八百起來。
         「喂!真的要念書?期末考剛考完,下禮拜就要過年,妳說真的還是假的?」

         我壓根不相信約在k書中心是為了要念書,所以根本連一本書也沒帶。
       「念什麼書?該不會是許不了的卡車馬夫兄弟吧!」

        一直等了好多年,許不了一生都沒演過卡馬助夫兄弟們。
      「沒關係!我有帶,你看我的就好了!」
       「真的不去看電影嗎?我知道有一部很有水準的電影叫作『美國最後的處女』!這不是許不了的片子歐!」

       事實上『美國最後的處女』根本就是校園年青男女愛來愛去、摸來摸去的片子而已,我只記得片尾主題曲Just Once放出來的時候,大波霸女主角剛好露出超級大乳溝,導演還將片子停格在女主角海咪咪上頭二、三十秒,難怪Just Once那首歌大紅特紅。

        反正,那年頭要把妹的話,這部電影是必看經典,螢光幕前波濤洶湧,底下的男生更是趁著情歌浪漫的氣氛對女伴上下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