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囍ecashflow兄
現在結婚典禮搞得真…辛苦…歌要唱、舞要跳,真是十八般武藝都要會才行!
(現場有同桌的新郎同學認出總大,但總大保持低調說,你認錯人了,哈哈哈,名人都搞低調嗎?)

-----

大家好~我是昨天的新娘子
大豬仔一看到這篇文章,馬上興奮的把我叫進來看......
天阿!我昨天的裙子怎麼拉這麼高阿!!整隻肉肉的腿都露在外面,現在回想真是害羞~~
我到今天早上還在跟我的大豬仔討論昨晚有哪些缺失,現在又多了一條....
我在想,如果再給我辦一次,我會辦的更加完美的!不過....我ㄤ應該不會想再來一次吧,因為真的累翻了,哈哈 哈!
感謝總幹事跟小楊來參加我的婚禮,分享我籌畫半年多的夢想婚禮並給我祝福
從昨晚親友就頻頻跟我說,你們的婚禮真的很棒充滿驚喜、感人、浪漫、甜蜜
還有人跟我說,你們幹嘛在台上一直親一直親,真的很噁心ㄟ~~人家我ㄤ是真情流露嘛!現在回想真的好羞喔~~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我的家人及賓客都有感受到我的用心,並給我最大的祝福,謝謝大家!
ecashflow 於 October 31, 2008 11:39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