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流水繁花   千年殘雪難以自拔
看不見懷抱的他   忘情背叛不想害怕
愛情的刺客    盲茫的溫度
冷清的國度    冰封的塵土

睜開眼白雪點點   閉上雙眼天上人間
不想見悲哀片片   只願再嘗你的嬌豔
激情的勇者    莽撞的坎坷
拋開一切了    盲眼的刺客

一千年刺不破你我    看不透左右
你我都只是愛情裡    盲眼的刺客


 
尾瀨是個很難形容的地方,09年7月我和一群朋友組了台灣第一個非登山級的觀光旅行團前往尾瀨,善長文字的我,也只能詞窮地說出....
我會再來的


 
我門走的這一段聽說已經是尾瀨十九條步道中最不精彩的一條

 
台灣如果還有這樣的大片濕原,早就被建設公司拿去炒作成*雄尾瀨    遠*濕原最後一席
炒房地產的建設公司,能不能放台灣的土地一條生路呢




清晨五點多伊香保神社,除了寧靜就是寧靜,伊香保不怎麼完美,但卻意外地獲得一個難得的沒有喧囂的夜晚和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