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


 
這不是我


 


 





  
虎女郎呢


       
帥到出油

       終於,賣了五百天終於把4000套人生遊記( 一套三冊)賣完了,這也是繼金色巨塔,總幹事投資筆記,收盤後的人生後,我的第四號第五號第六號絕版書, 也有人勸我, 2010年12月就要出版全新的旅遊書籍,而且又是繁體中文書市裡最大最強的城邦集團要幫我出版與行銷,何不搭新遊記的便車,再印個一刷,等著新讀者上門呢...但是,我不喜歡這樣,該絕版的書就該讓它絕版....

       另外幾本書如交易員的靈魂,出版契約即將在2011年底到期,沒有意外的話,交易員的靈魂屆時我也會讓它絕版,因為我不喜歡"存貨"這個會計魔咒

      2010年12月,我的新遊記即將由商周出版社出版,其內容與人生遊記完全不同,不會讓讀者有重複購買的內容,至於書名...這依舊是最大祕密,因為聽說有同業出版社想要搶搭我的遊記的便車,故意想要取一個與我的新書十分雷同的書名以收魚目混珠之效,所以我至今仍舊不便公布書名

      2012年12月所出版的這本新遊記,是我能否跨出財經界的重要分水嶺,如果銷量很差,恐怕就沒有書商願意幫我出版小說,所以,我即將會有本部落格創立以來"史上最優惠的好友專案"來促銷我的新遊記,反正這本遊記出版以後, 一年內我不會有任何的新書出版計畫了

     敬請期待我的新遊記,當然也對那些無緣買到我的舊遊記"人生遊記三部曲"的朋友致上萬分的歉意,因為自費出版是一件勞心勞力又傷財的事情       

 
《人生遊記三部曲》
卷一、當自己的導遊
壹、 日本的龍頭主流-日光篇

一、 天一亮就去日光
二、 文學的日光-中禪寺湖
三、 湯元的祕境
四、 日光的美學論
五、 日光二荒山神社-到你最想去的地方找人生答案

貳、 新幹線之溫泉分析

一、 旅行的滋味-仙台與山形
二、 忘情之水-銀山溫泉
三、 雪的故鄉-越後湯澤
四、 北半球的桃花源-北陸
五、 對調的人生-磐梯熱海

參、 熱門族群-關東篇

一、擁擠的樂團-成田機場
二、日本的田野調查-輕井澤
三、東風不破-川越
四、兩代之間-東京大學物語
五、去早稻田讀挪威的森林
六、家鄉之夢-伊豆高原

肆、 電車文學癡漢-中央線篇

一、 一個富士山各自表述-河口湖
二、 書呆子也有春天-高圓寺
三、 給我宮崎駿-吉祥寺
四、 日本歸田賦-國分寺
五、 你是我的巧克力-自由之丘.


伍、關西玩很大

一、夕照之美-明石舞子
二、倉敷美觀之美麗與哀愁
三、把悲傷留給歷史-姬路
四、港邊甘是女性敗家的所在-神戶六甲
五、松葉蟹物語-丹後天橋立
六、角落之驚喜-近江八幡
七、安藤忠雄之京都思路
八、千影聚散的激情-宇治
九、當宅男遇到鹿男-奈良
十、鴨川荷爾摩-這樣逛神社就對了
十一、京都之喧嘩與寧靜
十二、京都大熱門與自由行路線
十三、等出來的淡路島夢舞臺
十四、天之驚艷-直島
十五、最近兩年我住過的關西地區之飯店簡介

陸 旅館篇

一、 河口湖湖山亭
二、 山代溫泉百萬石
三、 慶雲館
四、 秋保佐勘



《人生遊記三部曲》卷二、Book of my Days 

壹、 在日本開車旅行(黃國華著)

1.魔鬼就在細節裡
2.小松機場的雷雲啟示錄
3.到金澤租車
4.不賣半導體的金澤東IC
5.西瓜的滋味-福井限定版
6.立山之闖關遊戲與殘念殘很大
7.大野隱於市
8.用數據去操作旅程
9. 宇奈月溫泉之境由心轉
10.仁科三湖-松本清張的推理導遊
11.在日本加油
12.輕柔的安曇野
13.安曇野的分析報告
14-旅程的 IN & OUT
15.迷路後遇見日本貓
16.黑澤明之山葵夢田
17、小布施之浮世繪朝聖
18.浪漫與現實之選擇--睡在哪裡
19.那一天我遇到神隱少女
20.信州的野望
21.煙花溫泉與迷霧森林
22.M型天堂-蓼科高原
23.清里之三勝二敗
24.松本城意外的祭典
25.國華總大郎之口述日本上古事典
26.成長的見證-神之故鄉上高地
27.夏山之綠色精靈-白骨溫泉
28.男湯女湯~傻傻分不清楚
29.擁擠的桃花源-古川與合掌村
30.跟著強老大玩恐龍
31.山中溫泉-花見久兵衛


貳、 菜鳥交易員日記(黃紹博著)

一、 面試(5個短篇)
二、 外匯交易(8個短篇)
三、 事件(10個短篇)
四、 家庭(5個短篇)
五、 交易生活(30個短篇)
六、 收盤的福音(7個短篇)
七、關於菜鳥交易員


參、 其他日本旅遊手札(黃國華著)

1. 小樽的情書獨奏曲
2. 日本十大煞風景
3. 這些日本人
4. 未來的旅程


《人生遊記三部曲》卷三、書房的風景





作者:黃國華
供應商:木桐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
卷一、當自己的導遊    / 230頁 / 29.7*21cm /   普級 / 彩色印刷 / 初版
卷二、Book of my Days / 230頁 / 29.7*21cm /   普級 / 彩色印刷 / 初版
卷三、書房的風景 / 150頁   / 21*14.8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