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從來沒有名人願意加持(好友獵豹郭恭克例外),雖然如此,我還有你們,你們是一群對我不離不棄的忠實讀者,我不需要名人,需要的是你們對我的肯定,你們對我新書「鈔票的重量」的喜愛,我都看到了,沒有一個作家聽到讀者的掌聲後會無動於衷的,謝謝大家!


 

預購/購買《鈔票的重量



這是我看過最富文學涵養的財經書籍了! Carolcc

看完鈔票的重量,有一種大呼過癮的感覺,因為不曾思索過的鈔票,有如此深層的重量含義 ! X0937587072

推薦給我那即將進入職場的兒子看,希望他對未來可能的工作環境多一些了解! Tesstess1011

總幹事思考投資的態度,至此幾已近完整(或完美)的呈現。 Artkclyu

全地球華語系能把財經書寫如此精彩且引經據典,不是應該而是一定沒有人能跟總大黃國華匹敵。Superhottw

C/P值最高的一本,定價不到400元還打了79折…至今已經翻過好幾次了,不斷地在反芻及思考。Faynn

佩服作者的想像力以及傳神地比擬許多社會上財經的怪現象,只能說看到精采之處拍案叫絕!Huangstevie

在自由經濟發展的台灣,終於有一位勇士敢面對強權而站出來說明金融市場黑暗的一面 K1389289

我不敢說你看完這本書會賺錢,但是我只能說會更暸解這個金融世界。 Gentle Ken

他沒有財經作家嘩眾取寵的特質,但是他的財經文章,卻充滿一種沉穩的、卻隱含著反骨的個性,我想,他是比較偏向科學家的財經研究者,當然,對旅遊這一塊他亦有超乎常人的偏執。Leslie Yen

他所傳達的是一種觀念,一種正確的投資觀念, 這本書對我來說助益良多Janice Chang63

這本是一本好書!能給你許多不同的觀念!值得大家閱讀,我更建議大家先把雜誌丟在一旁先讀本書,畢竟雜誌的觀點都是片段而且有時效性的,何不看看不一樣的觀點? Chengm12000

不得不佩服總大的「勇氣」,在職場中有勇氣堅持自己的中心思想,不同流合汙。Yushow

這本鈔票的重量中所可得到的不僅是滿滿的財經知識也是開啟個人獨立思考的一把鑰匙。 Kevin700703

作者黃國華在退出金融圈之後的職志是專業作家,閱讀了大量且廣泛的作品,加上他本身在金融圈多年的經驗與歷練,許多分析和心得都讓我覺得獲益良多Old0001009

戳破許多經不起巿場驗證的勝利方程式,而寫下這句經典:「別再去尋找投資巿場的致富聖杯,別人的聖杯說不定會成你的墓碑。」Chiangfans

這本不僅僅是本財金書籍,更是一本會讓人有深度思考的好書。Hoagie Hong

這是黃國華的第五本財經書籍,不改其一貫的犀利真誠的赤子之心來分享其財經專業。M0615y Johnson

你需要抬起這個財務世界的支點就是這本書 -- 鈔票的重量。 Lennywu

一位誠心的作者是應該得到掌聲!Bj6u491

站在巨人肩膀上,才會減少投資錯誤。Jye

我覺得以投資書來看,這本夠辣、夠實在、又有用!Jia's Books

作者藉由自己親自的經歷與所見所聞說明金融業的運作,也說出了許多不可向外人道的祕密。Nba3319

想進入投資的叢林,不帶一本國華哥的旅遊指南,若想要有一趟美好的旅程,路途勢必增添幾許坎坷。Jerry523

總大幾十年的金融市場經驗用簡單的數據呈現,真得是讓我受益良多。Linshufen68

這本書是個很值得推薦給一般投資者可以來研讀的書籍。Ro3087

總大的文筆越來越好了,可以把複雜的東西,用條理分明的說法,解釋清楚。Gmchen10

鈔票的重量,果然是世間之重!你要用什麼角度去看它、用它、使用它、賺它?你可在這一本書中找到你的答案! 2girl Cc

等待是值得的,翻開書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次的書封面和印刷紙質好多了,更有讀下去的欲望。Tim

市場上終於有人願意講出與市場不同的聲音,徹底的分析利害關係。Gpgenius

黃國華這本[鈔票的重量],就像一位相當優秀的航海士。能夠看清惡劣天候來臨前的徵兆,明確判斷出因為地形差異造成的斷崖與漩渦,幫助投資人在這湍急的大河中,避開一切媒體、大師、銀行、投顧所唬爛你的盲點,拆解這些人行為背後的真正利益目的。 Marco Cat

「鈔票的重量」是一本國內難能可貴破解財經密碼的書籍,能夠讀到此書,我覺得之前讀那些阿貓阿狗的財經書都可以丟到資源回收了(不是捐給圖書館遺害其他人)。 Ryo1606

我保證你看到書中數據你會嚇一大跳,原來數字不像我們想像中美好,完全客觀的冰冷數字無情的說明了事情真相。Grd640

如果是想要保護自己免於陷入大眾媒體錯誤資訊的洗腦之中,本書是你不可錯過詳細一讀的好書。Seemeion

下一次當有理專要你簽字掏錢買下你不熟的金融商品時, 記得把這本書拿出來翻一翻, 或許你會有不同的決定。Thomas62

這本書是由總大的仁心、俠義、智慧所陶鑄而成,值得我們一看再看再咀嚼...Tommylin 101

『鈔票的重量』淺顯易懂,是本經典的好財經書籍,可以讓人一看再看。Peggy0304

看懂這本鈔票的重量,不見得讓你賺得到錢,肯定的是,可以讓你不要當一個傻瓜。Oldxeng

推薦所有的投資人,一定要購買並詳閱此書,探索作者數十年打滾於市場的心法精髓,必定大有所獲。 Oliveroliver

…….書的封面圖片就有所謂的”致命的吸引力”Terajj

本書會告訴您許多您所不知道的投資風險,避免您在投資的世界中金錢與時間上的損失。 MADICK

這是我看黃國華的所有書裡,覺得最全方位、最有感覺的一本。 汪德奇

因為總幹事的書很真實。他以自己真實的人生職場經歷告訴大家金融市場是多麼的殘酷,許許多多的參與者利用了可能一般人感覺匪夷所思的手法從這個牽涉到龐大利益的市場中宰殺無知者。Dreven

我是一個總幹事財經書的書迷,每本作品我都有看過,這本書可說是集前面 一系列作品(交易員的靈魂、收盤後的人生、空手的勇氣、我願意為你解盤) 之大成也不為過,看完之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把之前不懂得、裝懂得、已經懂得整個徹底融會整理。Belief0111

這本書可能是作者未來三、五年內最後一本新財經書,當然要先睹為快。Ace84168

難得可以在台灣財經出版界中,看到如此高品質的重量級作品。Haomingchung

我非常期待鈔票的重量II,強力推薦此書。 Chikai Chan

本書就有如一把斧頭,破開許多以往根深帝固的觀念,而重新去思考正確的知識。A28723028

此書可是最有實質「重量」的經典中的經典,畢竟「好書增進智慧,換書讓人變笨」。Mostvp2

閱讀本書除了可以加強自己的財經專業,接觸一些正確的財經觀念外,還可以進而讓自己可以獨立思考,把資訊處理的客觀又正確,配合冷靜的環境與自己對話,進而做出正確的投資判斷 。Btchigo

以一本財經書來說,此本算是物超所值。Chungkuowei

從知道有本書(鈔票的重量)的出版消息後,我就一直期待它的到來。A7633751a

筆者藉由自己的人生閱歷,引領讀者去看待一般大眾所看不到的金融市場,試圖用不同的角度,宏觀的思維,冷靜審慎的剖析「鈔票的重量」。 Eyin017

在拜讀本書後, 終於體會並瞭解到作者寫作的緣起是為了排遣獨自投資的孤獨感。 amylai

總大提出了他對於房地產高點的觀察,光這部份若真能了解至少能替我们省下百萬以上。Maxwebber Tw

作者於前言的一句話,「真理的探索不在「該知道些什麼?」,而是「該忽略些什麼?」這種先求不敗而後求勝的思維才是適合多數人的。Sophisttw

如果這本書能賣出十萬本,其代表的意義應該不只在是銷售上,也代表理性投資的勢力興起了。 erichta

本書是一本6顆星的財經好書,也是作者歷年作品之最,在閱讀本書的同時也可以清楚看得出總大的文筆功力深厚與扎實財經背景以及所閱讀書籍之廣泛。ed36amy

讀了鈔票的重量,我終於理解為何總大說沒有人願意幫這本書寫序,因為他掀開了臭不可聞的業界生態及光鮮背後如何敗絮其內。DOGFROG

讀起本書比之前的書更容易懂,並不是內容變得淺顯,而是內容更為嚴謹。因為作者的文字更為洗練,對觀念及文字的掌握及表達能力更上一層,讀來常有心領神會的感動。連家進

我想跟總大說下個月就是您的生日,先祝您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難後還要跟你說,我聽你的話把這本書狠狠朝想向我阿母騙錢的銀行業務員的頭給丟過去,丟過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啦。 胡哲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