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自由的講堂:財務報表是投資的偉大航道


財務自由的世界:財務分析就是一場投資的戰爭




        大家或許會對許多大部頭的書感到排斥,也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細細品嘗,當然也有許多人不想花太多腦筋在什麼鋪陳佈局或文學解讀,我特易幫各味精選其中的15本最簡單最易讀,且篇幅較少卻不失好看得好書:


我願意為你解盤




穿條紋衣的男孩



穿條紋衣的男孩書評


 最後家族



書評


豐臣公主



書評:


家傳大煎鍋



家傳大煎鍋 書評-好看到破表的一本書


向影神祈禱


向影神祈禱 書評


《殺手之淚》



殺手之淚書評-加州旅館智利版


教海鷗飛行的貓



教海鷗飛行的貓 書評


芒果貓


芒果貓-擁有色彩人生書評


犧牲


犧牲 書評-男人夢寐以求的男子漢師傅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書評-每個愛書人的心中都有間療傷的書店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讀後感


小女孩與香煙


小女孩與香煙 書評


失竊的孩



失竊的孩子讀後感


 哪啊哪啊神去村


哪啊哪啊神去村書評

(各位只要透過部落格上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到博客來網站作任一本書籍的購買,博客來網站會將你的消費金額中的4%,回櫃給我當成介紹書評的佣金,所以各位若想要回饋我寫文章的辛勞,只要透過我部落格的任一個博客來書店連結去買書就可以了,而且不限定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