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books/bestseller_4.php   

只有第32名的,真的賣不好,這就是證據


  08年3月14日,與聚財資訊出版社簽定了台北金融物語首部曲內線國度與貳部曲金控迷霧的出版契約後,從3/15之後到今天(08/6/22)一共一百天,我終於寫完了這兩本小說,首部曲內線國度14萬6千字,貳部曲金控迷霧共17萬字,合計一百天寫了31萬6千多字,我寫完了。其中首部曲已經出版(6/23日起應該就買得到了。),貳部曲預定8月20日出版

        寫的過程坦白說,很累很累!個人做了相當大的犧牲,這過程很像當年考大學一樣,沒有應酬、沒有打球、與外界盡可能的隔離、遠離媒體,每天花上十幾個小時在創作與閱讀以及消化資料,長篇小說真的很難寫,以往各位比較常看是一篇約八百字到兩千字左右的文章,而長篇小說難就難在「它是一篇幾十萬字的文章」,我寫交易員的靈魂用了60天寫了25萬字,用30天寫了十四萬字的收盤後的人生,但那畢竟只是散文式的集結,這次這一百天寫出這麼長的一篇大文章,身與心都已經到了疲憊不堪的田地。

       感謝A姐,JOYCE,EVA與ecashflow的潤稿與校正

        
        這一百天以來,除了寫書與一些為數不多的文章以外,我也沒做什麼事情,又沒報明牌害人賠錢、也沒收費做起什麼生意、連公開演講或媒體專訪都沒有,一個幾乎已經是隱世的宅男,竟然也會遭來那麼多的指責、辱罵與誤解,人在家裡坐,什事都不幹也會被人不爽與公幹,詭異啊!

        一些人對我諸多要求或提問,拜託!我再重申一次,我一律不回答,我的部落格每天幾萬人看,回答下去沒完沒了,有任何專業的金融或投資問題,請去問你們的理專與營業員,是他們收你佣金不是我,畢竟這部落格又沒收費,要來就來、要去就請慢走。當然好友的話,我會定期開個版讓大家問,不過不是現在,讓我拖到七月底,反正好友們都無條件延到九月底了

        此外向各位媒體朋友報告,不必再費神找我或透過出版社找我,你很忙我很忙牛仔很忙大師也很忙,大家都很忙,你們如果覺得寫我或醜化我就可以滿足一下自戀的需求的話,就請便,你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羞辱一位手無縛雞之力的宅男是最安全不過了;如果你們找不到替死鬼來掩飾你們對投資的腦殘的話,也請自便,總之,這段期間不必來找了。

        此外,跟各位致歉,因為近兩個月來我獨排眾議地根據總經情勢而看淡台股,對我個人不爽的情緒,也逐漸在網路與媒體圈漫延開來,所以為了個人安全著想,這兩本書暫時不會舉辦簽書會,等到總經面的利空消除,我可以放心的翻多的時候再辦公開的演講簽書或任何活動,畢竟,這年頭不看多會被打的。

       下一本書或下一步的寫作或未來部落格的經營方向,待七月下旬渡假回來再想吧。

       謝謝!兩本長篇小說我終於辦到了寫完了,大家加油!好嗎!右下角有誰是出貨界F4的票選,請大家踴躍投票作票灌票買票....讓真正的出貨巨星能夠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