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後一個頭香,活動結束, 算是有始有終,沒有什麼問題了,回應什麼都可以,124個頭香得主記得十天內將你們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無名帳號、得獎次數...寄給eva ,貳部曲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寫下去,這幾天會有答案


 

        車陣仍舊在林口南下的爬升坡上無法前進,強老大看了看手錶,先撥個手機請春日堂科技的總經理多等半小時,對方傳來極為不友善的語氣,強老大對著手機說:
「幫幫忙,我要求會晚到個半小時,你們公司何以會如此小題作呢?你們公司該不是想要藉故來要求承銷額度的重新擬定吧?」

        氣呼呼掛掉電話的強老大回到與瑞克的話題上:「那個春日堂的稻草人總經理,還天真的以為他很重要,算了,這不重要,你繼續說下去。」
 
      「我把一堆請她幫忙查的人事物等問題,放在教堂裡向神父告解的那個小窗子的窗臺邊,我環顧教堂四周,它是棟斜面三角屋頂的建築,教堂本身面積不大,我在那教堂坐了整整三個小時,看能不能被我碰到明悉子,後來一轉念,她如果會出現的話,就不用搞得如此神秘。於是我就離開了聖保羅天主教教堂,從森林慢慢徒步到舊輕井澤市區再走到新幹線車站。正當我在新幹線車站買便當準備要回東京時,一個大約是十歲大的小男生跑過來用英文與我交談,確定我是瑞克後,拿出一張紙條給我,上面寫著:
       『你要問的問題,我查出來以後會請你再來東京拿資料』強老大就是這張。」

        藍瑞克從西裝的口袋掏出一張紙條給強老大。

        只見強老大雙眉深鎖地仔細端詳著:「這的確是明悉子的筆跡。」

         整條車陣一動也沒動地,藍瑞克在車上伸展了雙腳後接著說:
        「我就知道你們認識,能告訴我,明悉子是何方神聖嗎?」

        「我一定會告訴你的,那麼,我要查的人,她到底有沒幫忙查到呢?」

       「當天晚上我就從東京回台北,過了好久,也就是上上個禮拜,我接到她的電子郵件,告訴我:貨到了,請到老地方六本木簽收,於是我又啟程到東京,又投宿了同樣一家全日空飯店。等待了兩天,也沒接到電話也沒接到電子郵件,到了第三天早上,本來已經打算要再跑一趟輕井澤教堂去碰碰運氣了。」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房內電話就響起,大廳的服務生通知我,櫃臺有我的包裹,我心想,八成是明悉子將資料送來給櫃檯了,當我打開那小包裹後,發現只有一把鑰匙,附張紙條寫著這是國分寺火車站的第二十三號置物櫃的鑰匙,我問了櫃檯人員,這是誰送來的,他拿著一張黑貓宅急便的簽收單給我,寄件人姓名空白,於是,我就搭了JR中央本線到國分寺站下車,走出月台找到第二十三號置物櫃後,掏出鑰匙打開了櫃子,就發現了一疊用牛皮紙袋密封好的文件,大約五百多頁,以及三張磁碟片,前天晚上我拿回來,昨天本來要拿給你,只是你一整天都在台中演講,就等到今天了,放在後座的那包文件,就是我帶回來的。」

         「我晚上回家後慢慢看吧!」


五到六月是台灣部落格傳統上的所謂「頭香月」,各地的部落格格主與擅長頭香的一些網路香客都紛紛返鄉去搶頭香或二香。

        所以,我為了這個頭香的落落習俗能夠延續,就用這58篇正式連載的小說,來提供眾香客搶香之一些野趣。凡是搶到頭香與二香就算一次,58篇一共是116次。

累計四十天的「頭香祭」後,將統計出頭香排行榜

搶到一次者:送鬼股子著的「漲跌停幕後的真相」

搶到兩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一本

搶到三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

搶到四次者:送收盤後的人生一本

搶到六次者:送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八敗人生決戰中環龍騰中國)

搶到七次者:送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

搶到八次者:送好友半年份

搶到十次者:送聚財叢書任三本

搶到十二次者:送好友一年份

搶到十五次者:送絕版金色巨塔一本

搶到十六次者:送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


       p.s專欄作家不能參加,因為你們可以看到所有隱藏文章,這就不公平了(好友作家就可以參加)。我會關掉rrs,此外,49天刊登58篇,我不會有固定的時間,或許清晨或許中午或許半夜,或許一天一篇或許一天三篇,也或許是三天一篇.....說穿了,總大還蠻賤的,不過一個人耍賤竟然還有讀友與鄉民會理會,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快樂呢...

        也就是說,58篇連載小說的116次頭香與二香,如果你搶到其中的任何十八次,你就可以獲得累進的獎品:「漲跌停幕後的真相」、交易員的靈魂一本、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收盤後的人生一本、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聚財叢書任三本、好友一年半、絕版金色巨塔一本、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通通都累積得獎。

        搶越多就拿越多,通膨的年代不要客氣

        將在這個版隨時公佈頭香排行榜,得主請在6/25以後(一週內未聯絡即視同放棄得獎)與客服小天獅EVA連絡,她的mail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