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倒數第二個頭香了,有點虎頭蛇尾,趕快送一送吧,這個頭香讓我來選擇,請你們寫下給我一些意見,我的文章與書,到底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到今晚為止,這個頭香與二香就不是看誰po得快了,而是誰能給我真正的意見,畢竟這樣一直下去,終究不是辦法,但是請別提上媒體宣傳的意見


   



▲ 輕井澤的明悉子 ▲

      「瑞克,走,我們到楊梅的春日堂科技,順便聊聊你第三次出差得到的情報。」

        今天連高速公路都感染股市的翻騰,進貨的、出貨的、出差的、談生意的、洽公的、旅遊的、出軌外遇的、抓姦的…..總總開車上路的理由都隨著股價指數的漲升而擠上了高速公路。

       「強老大,我跑了三次日本去找那位淺野明悉子。」
       「她變得怎麼樣了?你見過她了?」強老大迫不急待地打斷藍瑞克的話。
       「沒有!」

         「沒見到明悉子,你又是如何透過她拿到資料的?」車子剛過泰山收費站就動彈不得了。
         「我很好奇的是,明悉子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她是個女人。」強老大順便幫開車的藍瑞克開了一瓶提神的罐頭咖啡。

         「對我而言,她是一個女人,很可惜這幾次你沒見到她,她是個漂亮的女人。」強老大陷入回憶的沉思裡。
         「我第一次出差到東京,她用電子信箱問了我一堆問題,來來往往三天下來,我才搞清楚她問題的唯一關鍵,她要確定我是不是代表強老大來的,而且是不是親信中的親信。」

        「她問了哪些問題?」強老大好奇的問著。
       「她問了你愛喝哪裡的咖啡?問了你最愛看哪一種電影?….等等。」
         強老大吃驚的問藍瑞克:「挺奇怪的!」
        
        「幸好認識你夠久,不然還真的答不出來呢?」
        「然後呢?」

        「經過幾天的確認,她終於認同與相信,我完全可以代表你,於是他請我將想要知道的問題,寫在我下榻的六本木全日空的信箋上面,然後放在一個奇怪教堂的神父告解室中。」
       「什麼地方?」

        「你絕對想像不到,他叫我搭乘新幹線到兩百公里外的輕井澤,到那邊的一座教堂,叫作什麼教堂,我現在忘了。」

        「是不是聖保羅天主教教堂?」

         「強老大,你怎麼會知道?」



      五到六月是台灣部落格傳統上的所謂「頭香月」,各地的部落格格主與擅長頭香的一些網路香客都紛紛返鄉去搶頭香或二香。

        所以,我為了這個頭香的落落習俗能夠延續,就用這58篇正式連載的小說,來提供眾香客搶香之一些野趣。凡是搶到頭香與二香就算一次,58篇一共是116次。

累計四十天的「頭香祭」後,將統計出頭香排行榜

搶到一次者:送鬼股子著的「漲跌停幕後的真相」

搶到兩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一本

搶到三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

搶到四次者:送收盤後的人生一本

搶到六次者:送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八敗人生決戰中環龍騰中國)

搶到七次者:送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

搶到八次者:送好友半年份

搶到十次者:送聚財叢書任三本

搶到十二次者:送好友一年份

搶到十五次者:送絕版金色巨塔一本

搶到十六次者:送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


       p.s專欄作家不能參加,因為你們可以看到所有隱藏文章,這就不公平了(好友作家就可以參加)。我會關掉rrs,此外,49天刊登58篇,我不會有固定的時間,或許清晨或許中午或許半夜,或許一天一篇或許一天三篇,也或許是三天一篇.....說穿了,總大還蠻賤的,不過一個人耍賤竟然還有讀友與鄉民會理會,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快樂呢...

        也就是說,58篇連載小說的116次頭香與二香,如果你搶到其中的任何十八次,你就可以獲得累進的獎品:「漲跌停幕後的真相」、交易員的靈魂一本、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收盤後的人生一本、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聚財叢書任三本、好友一年半、絕版金色巨塔一本、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通通都累積得獎。

        搶越多就拿越多,通膨的年代不要客氣

        不過搶頭香者必需在回應區中寫下:
      『台北金融物語6/25全球發行,鬼股子新小說世紀大作手七月出版』
       等字眼,否則就讓二香與三香者遞補之,將在這個版隨時公佈頭香排行榜,得主請在6/25以後(一週內未聯絡即視同放棄得獎)與客服小天獅EVA連絡,她的mail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