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隨便寫什麼都算頭香...


        一般來說法人的操盤部門分為自營與研究兩個部門。研究部門裡面按每家證券或投信規模不同,而有不同編制,強老大特別重視股票的基本面分析,不惜砸大把鈔票重金挖角來建立陣容龐大的研究部門。這家小券商的研究部竟然有18個研究員,除了擴充研究與投資實力外,強老大似乎也漸漸地感受到沈潔森對自己的冷淡,不受節制的行為越來越嚴重,而強老大不願意多年交情與默契就此破滅,還將研究與期貨部的指揮權移給沈潔森,為此,原本對自己十分死忠的史坦利,還鬧彆扭好幾天,強老大好說歹說才說服史坦利,將整個部門交給沈潔森,只是,沈潔森似乎不太滿足這樣的安排,幾個老同事都已經心知肚明,只是大家不願意明講而已。

        ▲ 愛人你跑到哪裡去! ▲
        
       「散會後,沈協理請到我的辦公室。」

          不一會兒,沈潔森必恭必敬的敲門走進強老大的辦公室,進門前又看了vivian一眼。

          「強老大,找我有什麼事?」

          「今天開盤後,我們與投信要聯手買進兩千張的皇同科技的股票,已經和添總李中一老師以及投信的高層都打過招呼了,我們要負責買進其中的一千張,除非漲停鎖死買不到,不然就是不計價的狂吃貨就對了。」

        「好的!反正你是老大。」沈潔森聳聳肩神情黯淡地回答。

        「潔森,我下個禮拜要請休假,整個部門除了承銷部以外,通通麻煩你代理個十天,我答應我家的小婷予要去迪士尼樂園玩的,你知道,女兒的命令實在是難以抗拒啊。」強老大率先釋出和解與信任的善意,雖然他知道自己與高層之間的心結不太可能打的開,自古重臣與皇帝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強老大不是十分在意這些無謂的鬥爭,單純的強老大心裡盤算著,春日堂這三百張股票吞下以後,再加上這幾個月透過與媒體合作的個人操作利益,也夠退休去過閒雲野鶴的生活了,只不過,強老大很清楚的知道在金融市場發財靠的是機會,他也掌握到了,但是他還不知道,在金融市場能夠全身而退,倚靠的卻是智慧。

        小茹在強老大辦公室的門口探頭探腦的,待沈潔森離開後就直接走了進來,強老大看她神情落寞帶點緊張,開口先亂扯一些債券交割業務的不著邊際的話,吞吞吐吐地紅著臉看著強老大後說出:
        「強老大,我想問你一件事,你聽了以後不能告訴任何人!」
        強老大存心捉弄地笑著:「小茹!妳該不是要跟我表白,暗戀我很久了吧?」




五到六月是台灣部落格傳統上的所謂「頭香月」,各地的部落格格主與擅長頭香的一些網路香客都紛紛返鄉去搶頭香或二香。 所以,我為了這個頭香的落落習俗能夠延續,就用這58篇正式連載的小說,來提供眾香客搶香之一些野趣。

       凡是搶到頭香與二香就算一次,58篇一共是116次。 累計四十天的「頭香祭」後,將統計出頭香排行榜 

搶到一次者:送鬼股子著的「漲跌停幕後的真相」 

搶到兩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一本 

搶到三次者:送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 

搶到四次者:送收盤後的人生一本 

搶到六次者:送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八敗人生決戰中環龍騰中國) 

搶到七次者:送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 

搶到八次者:送好友半年份 

搶到十次者:送聚財叢書任三本 

搶到十二次者:送好友一年份 

搶到十五次者:送絕版金色巨塔一本 

搶到十六次者:送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 

     p.s專欄作家不能參加,因為你們可以看到所有隱藏文章,這就不公平了(共同作家就可以參加)。我會關掉rrs,此外,40天刊登58篇,我不會有固定的時間,或許清晨或許中午或許半夜,或許一天一篇或許一天三篇,也或許是三天一篇.....說穿了,總大還蠻賤的,不過一個人耍賤竟然還有讀友與鄉民會理會,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快樂呢... 

        也就是說,58篇連載小說的116次頭香與二香,如果你搶到其中的任何十六次,你就可以獲得累進的獎品:「漲跌停幕後的真相」、交易員的靈魂一本、交易員的靈魂T恤一件、收盤後的人生一本、獵豹的投資魔法師一本、鬼股子八敗人生系列小說一套、聚財叢書任三本、好友一年半、絕版金色巨塔一本、絕版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通通都累積得獎。 

        搶越多就拿越多,通膨的年代不要客氣 

        將在這個版隨時公佈頭香排行榜,得主請在6/25以後(一週內未聯絡即視同放棄得獎)與客服小天獅EVA連絡,她的mail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