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金融物語定6/25出版(其實網路書店應該可以提前三到四天拿到書),有眾多網路書店從今天起(5/29)已經開始預購,
但是,別急,別急,全台灣作家只有我勸讀者慢慢地買,

       大家都知道,歌曲有排行榜,書當然會有排行榜,排行榜的名次有沒有用,當然有用,高掛冠軍數週數月的書就是會引起書店過路客游離票以及西瓜偎大邊的效應,不過

       我舉豹大的書為例,他的書寫得沒話說,今年一月中旬開始販售的時候,前兩週就賣出了近萬本,當然他的書拿了兩三週的冠軍,但是卻後繼無力,慢慢地就被書店看衰,一本可能的長銷書就被書店拿去炒短線,所幸幾個月後的現在,透過豹大的努力與媒體的曝光,她的書才開始成為長銷書;也就是說,大家沒有充份的幫豹大的忙,

如果.....

        他的書前兩周的萬本銷售佳績能分散到七八周,一樣可以蟬聯七八週的冠軍呢   ,哇.    .果真那樣,氣勢就差多了,書店就會用長銷書的方式去促銷豹大的書了....

        只不過,讀者該如何幫作者的排行榜的忙呢.....

        簡單,用配票的, 才不會像520的股市行情,短暫地噴到太高以致於行情提早謝幕

       如果你只想要買一兩本的,又非得要在6/25之前拿到書的,當然歡迎你去任何一家網路書店預購,在此我不方便替任何一家網路書店做太大的宣傳,所以去哪一家網路書店買,悉聽尊便

      如果你想要買三本以上,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你的第三本或以上,不論你想在哪一家書局買,你要送人的書,請你

1.春天出生的(1/1-3/31),請在6/25-7/1這段期間購買
2.夏天出生的(4/1-6/30),請在7/2-7/8這段期間購買
3.秋天出生的(7/1-9/30),請在7/9-7/15這段期間購買
4.冬天出生的(10/1-12/31),請在7/16-7/22這段期間購買

       放心我的簽書會一定不會在七月舉辦,因為七月是我傳統的旅遊月,  

        此外,如果你是...
        還沒有擁有"第三版的交易員的靈魂"的讀者,你可以搭配6/16那天,博客來當天會有交易員的靈魂六六折的活動,可以在那天一次買進我的兩本書

        當然,有些網路書店有買滿一千元就免費送到家的服務,除了這本台北金融物語以外,我可以建議幾本可以一起買的書
1.獵豹財務長投資魔法書
2.無所不在的石油經濟
3.洗錢
4.明朝那些事兒
5.死神的精準度
6.沒有石油的明天
           注意有些書別亂買,特別是出貨集團的

         最後,我不會用好友制度來推銷這本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大家喜歡我就繼續寫,被大家唾棄也是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