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96.11.22
        每年過年,除了紅包,我最喜歡許願,一切一切,可以在許願那一刻,做一個完美切割,打開最陽光的那一頁,雖然現在才11月,但,任性得想許一個新願望。

        新願望,把台灣的古蹟走遍,會不會是一日豪語???

        從公司走到中山北路2段46巷-跳舞咖啡廳,展開台灣自助行腳第一站,讓自己開眼,認識如何做人,如何當一個女人,進而認同自己。

        看著門口泡泡機裡擁出的泡泡,想著,何不讓自己如那泡泡隨風散去,在無限空間裡,展現有限的生命力。

        活著的意義,是要活著,還是為了那活著所需的工具-金錢-而忙碌,興趣、 工作結合,讓生活能繼續,生命不致於困頓。

        生命的對話,約在玫瑰古績吧!

         我的生命需要統整與主題,如果堅持這樣過著盡乎野菰般的生活

         會怎樣,不會餓死吧!

         藝術設計工作者很難生存,但如果這樣無意義活著又當如何?

         怎樣的年紀,會愛上古蹟

         怎樣的機緣,會開始想放慢急促的腳步!

         一直以來,是我困住自己,還是別人困住了我,固執、不知變通、頑劣!

         創造和毀滅很難界定,很多自以為是的偉大創作,很可能在未來是一步步讓人類走向毀滅的道路。
         
        腳踏實地、務實、意義。

        如果對於一切是不認同,如何全力以赴?

        放逐-多年消極對抗,別人沒有錯,我也沒做對,一直想當個積極的人,卻反覆陷在消極氛圍裡載浮載沉,想尋求可以讓自己執著不悔的something,我沒法子無意義呆著,我的文字一如我的人生,極需整理-紊亂繁雜!

         在屋內以為屋外寒冷凍人,走出屋外,卻很快適應屋外的冷空氣,一坐二小時,不覺寒冷!

         古蹟善待旅人,讓人溫暖,喝白開水不用錢,如有預算,喝杯跳舞咖啡吧!

         淡淡的墨綠咖啡杯,杯中有一株綠色植物,隨著妳喝咖啡的速度,會讓妳看到整顆植物的全貌!

         讓生命從此翩翩起舞
arrow
arrow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