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如大海     散戶如阿呆     每買必帶賽
漲跌被安排     演一場股災     妳突然破財
故事在次貸     利空散不開     看不清陰霾
妳聽不出來     明牌不存在     大師在亂蓋
夢醒來            號子的櫃檯 跌停打不開
那新股上市的掛牌      經不起大戶賣
我送你離開     存摺內外     你一片空白
空頭年代         或許不該     背太多的負債
我送你離開     口袋內外     積蓄已不在
拉抬何來        漲跌難猜     用一生     去還債
聞利多入市     線型亂擺   只得一句  阿呆
套在天之外    多頭潰敗    我胡亂買賣
聞媒體買近    次級房貸    只得一聲  阿呆
套在天之外     大師二奶    害我歪歪

一身唐裝白    嘴巴唸明牌    妳幫他拉抬
你領存款來    大師的明牌    套牢到現在
聚焦活水壞    下影線猶在    成本回不來
聽媒體亂蓋    大師說精彩    利多成空白
夢醒來            是景氣衰敗    把結局打開
那皇后貞操的明牌       經不起這股災
我送你離開      存摺內外     淚已汪洋海
明牌年代       或許只該      盼跌停快點開
我送你離開    口袋內外     一窮又二白
拉抬何來        漲跌難猜     用一生     去還債
我送你離開    存摺內外     淚已汪洋海
明牌年代       或許只該      盼跌停快打開

我送你離開     口袋內外     積蓄已不在
多空何來       漲跌難猜      用一生     去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