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834

   
我為妳戴上戒指,希望可以將妳圈套,我輕柔撫摸妳的頸,像麝香一樣的滑溜,妳享受著眷顧般一樣的香醇;不管白天和黑夜,都希望愛情永遠是如此。愛情倘若永遠如此,我也冀求,不讓祂隨鐘擺左右,匿跡消散。我承讓許多旁人眾目,為的就是能夠偷渡這份脫軌的情意,妳倘祥如夜鷺,卻也同我擇木於城市的白晝與黑夜之中。情人!我了解妳曾經聲嘶力竭,為的只是能夠認同自己,握住名份上的定奪,使得靈魂不再漂泊;我卻暗地所指,不被現況為所破壞。

     我勾撘著妳的鼻息,含咬著妳的雙唇,輕輕撫貼,妳的身軀毫無支撐,甚至顫抖,有如荒原湖水,燃起波澜。我則豎起了羽翼,急促的橫掃遍野,又來回的溫柔擺盪,直至妳呼吸喘息,仰臥而止。

      我並不擅長長征跋涉,卻也能為意志所趨而矛重紅心,妳滿臉倦容,像是喝了迷幻之湯,微恙而帶著貪瀆極度享受著登高後的抽蓄。我按耐住妳的呻吟,一邊撫慰,一邊卻用著牙痕咬緊妳那綿密的膚丘。妳首肯的面容,像似個醉客,迷戀而又形骸癱瘓,已遠離了繁文律法。

     六本木的街道坐擁,熙攘的人往,眼色離不開街道旁的物質。天氣上有些懊熱,不影響逛街來的心情。高聳的摩天大樓,被日照的有點目眩,我在地下鐵的出口旁躲得日曬,對著眼前卻無太大的吸引。我喜歡這裡的夜生活,當夜幕低垂來臨,華燈初起以至燈火璀燦,夜色的迷濛的確掩蓋了不少現實;可以幻想,脫離意識,無道德般的撒野和放肆,憑著霓虹黃湯和虛擬作態,身入其境於這個都會的叢林馬戲,紙醉金迷...........................


〈敬請期待.........................情人的眼淚~~短篇小說〉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cafeo9CBGB5yYjIHCwRhFCNrc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