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大說希望有人在網路上罵他,好藉此吸引好奇的人來買書,其實這事兒不是沒發生過,過去美國曾有一位非常具爭議性的電台主持人,收聽率卻好得不得了,就是因為一半的人想聽,而另一半的人是想聽完以後罵他,不得不聽的狀況下,反而助長了他的收聽率。

說到要罵總大,其實不是那麼困難,只是我怕大家文章看完了,會質疑我到底是站哪邊的呀?搞不好是派來臥底的喔!

總大給我的印象是亦正亦邪,亦俠亦盜,情義勝過道德,心中自有一把明尺,神仙也奈何不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強老大的形象太強烈了,背景又那麼相似,簡直是翻版嘛,讓我不得不想要問一下,那總大過去是不是也曾經幹過很多壞事呀?30幾歲就退休,又符合了大撈一筆走人的敘述!

總大的部落格,前一陣子歸類在休閒旅遊類,這一陣子又歸類在自由寫作,不開放RSS,不搞推推王、部落格聯播之類的的串聯,文章只希望留給磁場相同的好友欣賞,又常常寫些暗示性的煽動言語,希望好友單兵出擊,這跟強老大搞小圈圈、派系簡直一個兒樣嘛,也不忘常常分點好康給大家分享,手法不也跟強老大很像嗎?

這話講得有點重了,不過總大還是值得尊重,勇氣值得佩服。看那中風大師在總大筆下活靈活現的,讓人拍案叫絕。我直覺的有一股風暴要來襲,要把台灣這股妖氣給好好的清理一番。最好由我去當「料拔仔」,去通風報信說有人出書要毀你名譽什麼的,最好讓他在固定星期五上的那個節目裡痛罵總大一頓,就達陣成功,這是孔明的草船借箭法是也。

哈,不過這也是爛招,總大可能不屑為之。下面是我盡量編出來的罵人的話,罵人我最會了,什麼都可以罵。歡迎大家採用到各大網路上去貼,想修改的話就給他改一改,我完全無所謂的,並且建議此文在十日內就刪除(或鎖文),讓人找不到源頭,貼完後大家再上去護衛總大,還總大清白囉。



**********


最近有人在網路上不斷散播股市空頭的訊息,似乎見不得台灣股市的好,其心可議。還把台灣一些享有清譽之名的名嘴、分析師罵到一文不值,似乎只有他自己的見解才是正道,狂妄到不行。此人過去曾經從事金融行業,但背景不明,好像30幾歲就已經退休,無聊之餘,還大刺刺的出書寫金融小說,搞預購,手底下有一批死忠粉絲,還常大搞團體旅遊等等的活動,請聽過他的人切記千萬不要相信這種人,這種人就是希望看到台灣一蹶不振,好消他心頭之恨,大家千萬要小心!

他在博客來的金融小說預購網址﹙大家千萬千萬不要上當喔!﹚︰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58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