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如果還沒有收到雄獅旅行社寄發的行前手冊,請趕緊向我們的領隊張弈嫻索取(她的電話是0920-264103)

 

注意事項

一、

下周一(6/24)早上5:45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華航1B後方櫃檯集合,領隊張弈嫻就是美食團的領隊,不認識她的團友可以找我報到(我大約6點才會到)

 

二、由於半年多以來日圓貶值不少,所以雄獅旅行社願意回饋匯率貶值的收益給我們,雄獅方面相當有誠意,他們同意每個團員退5000日圓的現金(到了日本再退)

 

三、旅行社又在第三天一大早加送我們熱氣球的行程,不過,如果不敢搭乘者或早上爬不起來的團友,就恕不退費了。

 

四、第三天下午的單車行程,如果遇到下雨便會取消,改成搭遊覽車到安曇野ちひろ美術館(我的不只是旅行書上有提到過)

 

五、無需再給領隊或司機小費

 

六、第二天早上我打算留在上高地久一點的時間(九點多進去,一直到十二點半才離開),所以當天中餐恐怕會拖到下午一點多才享用,肚子會餓的人請於早餐多吃一些,或可以在上高地的賣店自行吃個小點心。畢竟上高地是日本前三大美景(我個人認為日本三大山林美景依序是日光、立山黑部和上高地)

 

七、黑部立山白天最高溫頂多17度,而白馬八方尾根的最高溫度頂多15度,但現在日本平地的高溫已經飆到30度,所以請大家自行斟酌吧。

 

八、立山山頂長年積雪,請不要穿拖鞋或涼鞋。目前還有接近 三公尺 的冰壁,但無法保證其融解的速度,我們只能祈禱未來一周,立山的冰壁不要融化得太快。

 

九、第四天盡可能趕在下午五點回到富山市區的飯店,讓大家先去富山市區逛百貨公司或藥妝店,逛完之後再約集合時間去吃晚餐。富山只是個小型都市,商圈熱鬧程度遠遜於東京大阪,喜歡逛街購物的朋友應該要有些許「無法太盡興」的心理準備。

 

十、全程不進所謂的免稅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