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不宜的東京行程,行程設計理念是專屬3-4才小小朋友!!! 

        6/02 出發,入住品川王子飯店晚間閒晃品川JR站,與「激戰」品達拉麵麵達七人眾 

        6/03 三麗鷗彩虹樂園池袋JR站晃晃(終於有一段大人逛街行程) 

        6/04 三鷹之森博物館吉祥寺澀谷JR站晃晃移宿- 大倉大飯店東京灣(Hotel Okura Tokyo Bay) 

        6/05 東京迪士尼 

        6/06 伊克斯皮兒莉 (Ikspiari) 返台
        +++++++++++++++++++++++++++++++++++++++++++++++++++++++ 

        安安東京拼經濟之旅全記錄

        6/02 09:30AM 搭乘台北往東京 EG200 班機的 帶小朋友出國雖然會有很多不便,但是也有很多「好處方便」。例如此次因Yi-Anne而享受到的特權有: 
        1. 日亞航登機時,優先從頭等商務艙進入 

        2. 抵達成田機場東京入境過海關時,人山人海在排隊。馬上就有海關人員叫我們到不用排隊的櫃臺辦入境。

        3. 因為有安安在入住Hotel Okura 時,雖然飯店人員告訴我非吸煙樓層的房間滿了,我還是堅持因為我帶著小孩,所以你一定得給我非吸煙樓層。就因為這樣,飯店免費將我們的房間升等成 SUITE ~~~z哈哈! 

        4. 因為有安安,做東京JR時居然有人讓座給我們~ 

        5. 因為有安安,吃一風堂拉麵食有免費的柳橙汁給安安喝,店員還有送安安最愛的棒棒糖 

        6/02 17:00PM Check-in 品川王子我們住在28樓喔!這是房間的落第大窗,我們晚上有把房間燈都關掉靜靜的欣賞品川夜景。這一次品川王子給我們的房間,讓我直呼「中頭獎」,因為房間就位在電梯附近~不曉得是不是飯店人員貼心我們帶小孩,所以沒安排電梯遠的房間。

        待行李放好,扭開電視~~居然是安安的偶像 - 多啦A夢!安安當時有了「他鄉遇故知」的興奮,馬上就趴在電視機前,不准媽咪轉台。但是看了一會之後,安安就發問了。安安問:媽咪,為什麼聽不懂他們說話?!我回答說:日本話阿!此時,安媽我心想,看不懂你還是一直盯著電視機阿!接下來的每天只要回到飯店,安安就一定會問為什麼電視沒有多啦A夢了?安~~爸爸媽媽不是開電視公司的~ 休息一下之後,也等多啦A夢播畢,我們3人就出門去品達拉麵麵達七人眾。

        這裡共有7家店,每家店的拉麵特色不一樣,雖然在網路上推薦的是另外一家以醬油湯頭為主的店,但是我們夫妻就是不愛醬油味。所以依據我們夫妻倆的飲食習慣,我們挑了以豚骨湯頭為主的店。 

 

       可是,當我們看到他的點菜機器時,我們兩當場傻眼。怎麼沒有照片對照ZXO<...也沒漢字...那怎麼挑。 

 

        我們靈機一動,打算使用觀察法,看看當地人都是按哪一個項目,結果發現多是當地人都是按左邊的¥880的品項。所以我們就決定按一個¥880及¥一個最便宜的¥680。

  

         等了約15分鐘,麵來了!結果兩碗都長一樣,我們心裡想,那¥200是差在哪兒xoz\

 

       安安在井之頭恩賜公園不讓人拍照的模樣~「惹毛」安安了!她連HELLO KITTY 的傢私都拿出來檔她的臉 

 

        因為該館室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該段行程的照片不多。但是,我覺得三鷹之森博物館 是一個值得推薦去看看的小型博物館喔!裡頭一些介紹動畫製作的過程相當有趣。 逛過三鷹之森博物館 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吉祥寺去找拉麵囉!!!(原本是按定要慢慢走過去的,但因有老小,所以再次搭接駁車前往) 雖然有地圖在身邊,但是還是吉祥寺站找了約10分鐘才找到 博多一風堂 吉祥寺店。在我們入座之後,排隊人龍就迅速成行了。

         "好加在" 我們早一步到~~~否則又得排上30分鐘了。日本人的服務真的是很貼心,安安沒有點餐也送上一杯柳橙汁給安安,連結帳要離開了都還給安安一支「牛奶妹」棒棒糖。 

        下午就準備移宿大倉大飯店東京灣(Hotel Okura Tokyo Bay) Check-in 大倉大飯店東京灣時發生一個不算小的插曲。也就是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非吸煙房滿了~~這是我無法忍受的事情,請旅行社代訂房時我可是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2張床及非吸煙房,怎麼可以跟我說非吸煙房的2張床的房間都滿了,就要我接受1張大床的房間勒~ 這時候就一定要擺出「澳洲來的客人」的專業,就是堅持不讓!!! 

 

       ㄟㄟ嘿!房間就升等成SUITE 哈哈哈!以下就是我們凹來的房間實況照片介紹(除了巴里島四季的VILLA,這可是我住過最大飯店房間囉!) 有可旋轉的LCD電視機,mini Bar....還有一大片窗戶面海看船,還可以看飛機起飛及降落......滿意 滿意!我們一家三口真是滿意!讓安安直喊她要待在飯店房間玩。 

 

        6/05 DISNEYLAND 我來囉!!! 

        安手上的一桶爆米花可是她在園區裡的最愛喔!!! 這一桶爆米花可是安爸爸排隊將近1小時買來「孝敬」女兒的。在園區裡真可發現「孝子孝女」的父母真是不少。有一對日本夫妻才帶一個小孩而已,就有4桶爆米花~~~難道是要省下排隊買爆米花的時間,所以就一次買4桶嗎?! 園區裡的爆米花真是搶手,每個點的攤位前都至少得讓你排隊超過半小時,尤其是用公主桶裝的攤位更是人山人海,沒辦法安公主指定要「公主桶」的爆米花。 安爸辛苦買來一桶後就告誡要慢慢吃喔!別再讓爸爸去排隊買爆米花補充包。安爸一邊跟安安搶爆米花吃一邊抱怨說:時間都浪費在排隊安安的爆米花及借推車身上啦!這樣少玩好幾樣喔!

         在園區紀念品販售處,安安要的第一項紀念品~~俗夠力的髮箍!安說她就是喜歡粉紅色,蝴蝶結,還有會動的珠珠~~~ 附錄:安爸說:下一次不帶安來迪士尼玩啦!啥都不敢玩,又要人家抱抱不自己走走安媽說:我還要來玩海洋啦!這一次重點遊戲都沒玩到!下一次就可以不用看遊行表演了,因為這一趟全都看過了!下一次可以專心衝刺完設施啦!
       安說:我還要跟你們兩個來玩啦!我也要去海洋迪士尼!但是我還是要抱抱跟爆米花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