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天,因為登了太多日本高原森林的綠蔭照片,以致於被股票套牢者怪罪,說我親綠



這已經是盡可能不拍到綠了


完全沒有綠色,所以股票下跌不是本遊記害的



乾脆加一點紅色,萬點萬點go go go.... ya~眼睛閉一下萬點就到了


貼紅色的景,這樣可以吧...






啊,不好意思,有點綠色入鏡,我不是故意的,股票不是我殺的,是那些親綠電視臺害的,美國兩大房貸公司的信用危機也是他們害的,都不關我的事


松本城光禿禿的,沒有半點綠色,所以請別用政治有色眼光來看遊記照片


原來台股美股都是這個穿日本和服的小女生害的.....我聽到她說"打地板..打地板"唱衰朱社長的八千點地版理論,朱小夫,請去找她,別找我,是這個小女生在松本城讓你的八千地板破功


眼睛閉一下,有人等萬點,有人按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