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弄些照片,有空再寫這些地方的三兩旅事與我的對話  

  

明石大橋下,我一直等待這對戀人能做出些浪漫的舉動讓我補捉,可惜他們似乎動悉了我的企圖



太陽一直被雲遮住,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才在跌落地平線前一刻露出光芒



旅人在直島





終於看到心中的"永遠的南瓜"



安藤的地中美術館


直島本村港口邊的瓢蟲


安藤bennese house的展覽室,別懷疑你的眼睛,正是鹹蛋超人


bennese house的碼頭


近江八幡:一個臨時決定要看的地方



卻給我好大的驚喜


很舒服的地方

平等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