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週,若遭受讀友的唾棄,那我就要回去過以前的日子

 
打打球泡泡湯賺點投資錢,不會得罪一些財經主流大老

 
金山的總督溫泉,那裡是我出生的故鄉,金山還有許多親戚住在那裡,去那裡至少不會被人欺負


 
金山"跳石"海岸,如果寫一本書必須要用幾年賺幾倍這種手法,那真的不要寫了,我是為自己寫書,不是為你們而寫的,作家本來就要有風格,不然跟記者寫新聞又有何兩樣呢



北海這個洞,讓我流連忘返,這兩年來為了寫作,荒廢了球技,也累壞了身體



南橫啞口的雲海,今年冬天是最後一次與讀友出遊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沒有意思,我個人最大的目地.....作家,這目標,努力了二十個月,依舊沒達成

 
我已經算很有毅力了,一年又九個月來的部落格創作,不斷的失望不斷的被挑戰不斷的付出.......不斷的沮喪,到底哪一次才能讓自己得到成就的快感呢,山梨西山溫泉慶雲館


 
磐梯湖,取景的構圖真的不能用二分法

 
淡路島夢舞臺,如夢如幻如假包換,漲停跌停漲跌不停

      
青森縣花見之湯:過去那種自我放逐的日子還挺愜意的

 
水上火車站:大家可能慢慢知道我所說的"自我放逐"的意思了,我過了四年,隱藏自己的能力,忘卻自己之所學,讓一身的功夫就大隱隱於世,獨善其身


   
日光湯元溫泉湯之湖:變焦的人生,過度曝光的卻缺乏補償,違反光學,似乎也違反人性


 
日本的三社祭(記錯別罵我):團隊合作的愉悅一直停在記憶裡


 
水上館

 
阿寒湖商店街小店:五光十色的小店搭配樸拙無華的木雕,北國道東寂靜的夜流著熱鬧的血液

 
知床二湖:好像兒時所看的"天才小釣手"內釣起神密鳟魚的秘密小湖泊

 
美瑛:美到連我這個攝影生手都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山梨線大月車站:從新宿搭中央本線到大月站下車,從大月站轉搭富士急火車到河口湖

 
慶雲館:景深的處理,夏日的紅葉十分罕見,一片綠色蒼翠世界裡僅有的幾叢火紅,股市空頭裡也經常有火紅的煙火秀吸引散戶的目光,而遺忘了即將到臨的冰封大地

 
坐漁莊:門口點著燈表示這間房間今天有旅客下榻,客離燈滅,緣盡客散,天下有不散的宴席

 
望著窗外,............部落格,網路,作家,名嘴,主播.......熱鬧的六百天圓滿的飽滿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